不支持Flash

新浪“粤港十年网娱盛典”7月开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追溯粤港娱乐经典,新浪近期推出“粤港十年网娱盛典”大型文化评选活动。据悉,本次盛典将被注入浓郁的互动色彩,网友不仅可以通过网络评选粤港十年的风云人物,还可以通过博客、播客等平台参与各种互动活动。7月26日,新浪“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颁奖晚会将在广州举行。

  黄飞鸿的无影脚,周星驰的无厘头,每个年代都有不同的经典,粤港地区特有的乐观向上的娱乐文化,已经成为几代人的精神食粮。从6月15日起,众多网友通过登录网站,参与投票评选“十年经典粤语歌曲”、“最美丽星妈”、“最佳钻石配角”、“娱乐贡献传媒奖”等40余项大奖。更借助博客、播客、论坛等互动平台,通过原创视频、明星靓照、图片文字等,参与“经典无厘头视频大赛”、“印相o明星风采图片征集”和“香港o印象博客征文”三大互动活动,从多方面展现香港印象,传递出乐观向上的粤港文化。 (灵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