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曲艺界悼念基本结束 众人匆匆离场不忍停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凌晨5点左右,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的遗体被从北医三院运往八宝山第一告别室。曲艺界人士向遗体告别从大约6点开始,9点基本结束。很多赶来向侯耀文告别的曲艺界名人在瞻仰遗容、见过侯耀文最后一面后匆匆离场,不忍停留。

  郭德纲(blog)、徐德亮、李菁(blog)等德云社成员一直在告别室为追悼会忙活。李建华、赵炎、蔡明(blog)、朱时茂、赵宝乐德江、刘桦、师胜杰等基本都是匆匆瞻仰之后迅速离场。常宝华不顾年迈,在众人搀扶下坚持来到追悼会现场;牛群身背相机到达告别室,李金斗、常贵田、唐杰忠等安慰家属节哀顺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