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公主韩彩英的幸福关键词--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6:54  网友来稿
性感公主韩彩英的幸福关键词--性感(组图)

大秀S曲线

性感公主韩彩英的幸福关键词--性感(组图)

展示性感身材

性感公主韩彩英的幸福关键词--性感(组图)

性感女神代名词

  她脸上挂着典型韩国女子的美丽气质,却有着浅浅的异国腔调;她总给你天使的微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却纤细娇艳而性感;她有着与生俱来的艺人气质,却也在辛苦迷茫中摸索多年;她为女孩子们塑造的美丽童话,如今像魔法一样实现在自己的世界。

  成名——性感女王 平步青云

  2004年,中韩合作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邀请韩彩英扮演女二号,虽然是配角,但彩英凭借她出色的表演和美丽的笑容赢得了中国观众的喜爱,并以此为契机打开了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迷开始关注这个美丽性感的女孩,从此之后,彩英迎来了她的事业巅峰。

  北京的电视剧拍摄工作结束后,彩英接下了04全年的广告订单,让彩英成为了04年韩国广告新天后。

  2005年,韩彩英接拍了KBS《豪杰春香》和SBS《Only You》两部电视剧。《豪杰春香》中彩英一改性感形象,演起可爱坚强的高中生,一时间全韩国刮起“春香热潮”,令韩彩英成为了韩国一线演员,也当选了05年网络点击率最高的女演员。05年6月与权相宇金喜善李孝利一起被授予国税厅宣传大使,下半年广告片约俱增,其中不泛珠宝、名牌服装、金融等庞大的广告客户邀约,彩英就此展开了全新的演艺生涯。

  06年韩彩英与姜志焕、 朴恩惠、 尹尚贤等演员拍摄了MBC电视剧《火花游戏》,剧中彩英扮演年轻奋斗没有依靠的女青年,给人以全新的印象,故事的美好结局也大快人心。又一次在韩国掀起了韩剧的高潮。

  2007年5月,韩彩英接拍了挑起尺度话题的电影《现在是和相爱的人一起生活吗?》,电影是在首尔和香港拍摄的,吸引了

中韩两地的大批影迷。电影拍摄结束后,韩彩英便宣布将在6月结婚,一时间再次引起关注。07年,对韩彩英,对影迷以及韩国演艺圈来说,都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尤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