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日越露越美丽 郝蕾教你三招防止走光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42  新浪娱乐
夏日越露越美丽郝蕾教你三招防止走光尴尬(图)

郝蕾

  吊带还是超短裙 夏日越暴露越美丽

  夏天是最多情的季节,大街小巷色彩斑斓的裙子舞动在夏日的街道旁,象浑然天成的美景点缀着繁华城市中寂寞的人群!爱美的女孩们喜欢穿吊带小背心或者超短裙,既好看又清凉解暑,但这类服饰要特别小心凸点或者露底!郝蕾(blog)就教大家几招避免此类尴尬事情的发生:

  一 怎么穿吊带最美丽

  穿吊带的时候其实不一定非要用透明的肩带,现在最流行的穿法就是内衣外穿。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没有open到可以接受众人投来的诧异眼光时,至少可以选择肩带非常漂亮的内衣。这样,不仅比透明的肩带露出来更好看,也可以防止透明的塑料肩带脱落、扯断或者变形时走光的尴尬。

  二 怎么穿低胸上衣最安全

  现在低胸上衣已经不仅仅在晚礼服中使用,很多OL女郎的职业装中也开始使用低胸的设计元素。大家都知道,职业装有时候会把一个活泼可爱的女性衬托得成熟历练,但这样也过分的抹杀了女人本身柔美的特性!时代飞速发展,对时尚的追求也不能止步不前。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就必须有创新精神!低胸装不仅风情万种,也能够完美体现女性自信、开放的思想特征!

  穿低胸装,特别是OL穿的低胸装,要特别注意的是内衣的选择。过分的托高、或者宽松都不适合。还有就是任何时候,坐着或是站着都要抬头挺胸。能够做到这两点,你就放心大胆的穿上低胸装,在楼宇中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吧!

  三 怎么穿超短裙不会走光

  露底其实是夏日中女孩子很容易就范的“错误”。别说超短裙了,就算是过膝的长裙,一不小心同样也会走光!撇开风吹起裙摆这类突发事情不说,上下楼、上下车都会一不小心就露底!

  选择平角的彩色底裤当然是最容易的方法,但这个方法有一缺点就是当穿轻薄质地的裙子时,里面的颜色有可能会透出来,而且穿一件都挺热了,更何况要穿两件!其实最简单可行的方法是带上一个大大的包包。提大包已经是时尚女孩的至爱了。不但可以将包包里装满

化妆品和解馋的零食,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在特别情况下,用它来防止走光!

  还有选择抬腿和走路的方式也很重要。走路姿势一定要优雅,步伐不能太大,在不影响到自己速度的情况下,步伐越小越好。一定要杜绝走外八字,既难看又特容易使后面裙摆晃动太大而走光。上下楼或者上下车的时候,注意抬腿时侧着将腿斜着送出,不但姿势优美,而且绝对不会走光哦!

  结语:夏季是美丽的。走过花季雨季,一年四季中,郝蕾坦言最喜欢充满激情四溢的夏日,而这个季节也恰恰映衬了她现在的状态——舞动着的狂想曲。采访/大头 撰文/上善若水 后期整理/颜颜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