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4进3精彩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08  新浪娱乐

  他们身高都在1米80以上,长相都很英俊,但素养如何还要看下面的表现,祝他们好运!

  ——徐根宝开场表达对好男儿(blog)印象

  Kimi非常有个性,非常有礼貌,在台上想讨好每一个人,所以会表现的有点压抑。

  ——心理学博士张怡筠解析Kimi

  kimi刚回答问题不错,表现也挺好,我弄不懂,他的本事很大,把去年冠军蒲巴甲(听歌,blog)的未婚妻抢过来了,说明今年也很有希望,踢球的话,他可以打中卫。

  ——徐根宝看好Kimi

  他是一个非常渴望温暖的人,喜欢跟人作伴,讨厌落单,只要给他温暖关怀都能接受,优点是容易和人接近,但要提醒自己不要太依赖别人!

  ——心理学博士张怡筠点评井柏然(blog)

  导演的剧情编得不好,你是空保,今天却演了土匪,应当编在飞机上,力抗劫机的恐怖分子,你

摩托车开得很潇洒,不过受伤的部分演得有点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