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三强赛后心情平静 三人都想以组合形式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晋级07好男儿(blog)全国三强的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Kimi出人意料的都很平静,三人不约而同地表示,“对于今天的表现,其实不太满意。”

  Kimi:当艺人不能破坏规则

  首先“自我检讨”的是Kimi,他说:“晋级之后,我情绪很High,看到粉丝也很开心,一下子忘记了之前的走台流程,冲动地跳到了粉丝群里面去庆贺,想分享快乐。事后被导演教训了一通,说比赛的进程都被我弄乱了,我才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情,觉得很后悔。要当艺人,就要更全局地去考虑一些东西,不能破坏规则。”

  付辛博不想再上对决台

  同样郁闷的还有付辛博,已经3次经历惊心动魄的风云对决才艰险晋级的他虽然被视为PK王,但他并不开心:“之前我就说过了,宁愿被淘汰也不想再站上风云对决台,那种感受太让人揪心,名次我可以不在乎,但我就是忍受不了看着兄弟在与自己的对决中离开。下一场比赛,我宁愿自己当第三,也不想和其他两个兄弟中的任何一个去对决。”

  井柏然明年一定要参加高考

  今年下半年就要升入高三的井柏然明年就要高考,他说,前阵子学校期末考试,自己没有时间回去参加,心里特别着急,好在学校支持自己比赛,考试的事情可以稍后再说,“考试我肯定会补上的,有人建议我休学,但我肯定不会这样做。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一定会像一个普通的学生一样去参加高考,进大学读书。现在的我内涵不够,总觉得自己像一个被撑起来的空壳子。”而刚刚参加完大学期末考试的Kimi则说,“那天因为之后还有一个通告,我只有15分钟考试,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过,但是我爸爸妈妈说了,大学必须毕业。我是个听话的儿子,一定会按照他们说的去做。”至于已经毕业的付辛博则表示:“未来希望能多学学唱歌、表演的专业知识,不想只凭一张脸蛋吃饭。”

  三人都想组合发展

  全国三强中,BOBO兄弟付辛博、井柏然格外受人关注,当晚付辛博面临风云对决时,井柏然为他打气的话也非常简单直接:“BOBO永在!”说到这个BOBO组合,两个当事人都笑了:“BOBO组合其实是网友给取的名字,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就给凑到了一起。不过,现实生活中我们也是特别好的朋友,相处得特别开心。”说到未来,兄弟俩很有默契,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BOBO组合可以正式成军,“两个人在一起,力量可能大一点,以后的路也好走一些。无论如何,BOBO的友情永在,相信粉丝也会像现在一样支持我们俩。”

  而身为Pink7乐队主唱的Kimi始终心系着自己的乐队,“如果我以后有机会往唱歌这条路发展,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和我的乐队在一起,带着他们一起实现音乐梦想。”BOBB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