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付辛博引爆古城热情 疯狂粉丝导致拉票会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14  新浪娱乐
付辛博引爆古城热情疯狂粉丝导致拉票会中断

古城少年付辛博

付辛博引爆古城热情疯狂粉丝导致拉票会中断

付辛博粉丝见面会

付辛博引爆古城热情疯狂粉丝导致拉票会中断

付辛博演唱

付辛博引爆古城热情疯狂粉丝导致拉票会中断

西安热情的粉丝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刚刚涉险过关、晋级好男全国三强的“小包子”付辛博(blog),昨天风尘仆仆赶回西安老家,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拉票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过万的粉丝过于热情激动,使原定90分钟的拉票会不得不进行了45分钟就宣告结束。

  最火爆场面

  下午4点,似火的骄阳炙烤着7月的古城,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能容纳万人的广场上,早已被各路“波板糖(以下简称BBT)”围得水泄不通。当付辛博在舞台上一露面,粉丝们立刻一阵骚动。为了和偶像有更亲密的接触,位于人海后方的粉丝拼命想往前挤,最后20多个保安联合BBT各地后援会会长手拉着手站成人墙,才勉强挡住汹涌向前的粉丝。付辛博在舞台上也无法专注地演唱,几乎唱两句就要停下来维持秩序,提醒粉丝注意安全。现场几度中断,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喊着“一二一”的口号,恳请粉丝们往后退。由于天气炎热现场过于拥挤,竟有12名身体虚弱的女粉丝当场昏厥,被立刻送往急救中心。最后,出于粉丝的安全考虑,原定付辛博要演唱11首歌的拉票会,唱了7首就匆匆结束。

  最剽悍粉丝

  场外的BBT们也一样疯狂。一位北京的波板糖周六从北京飞到上海看付辛博比赛,获知他回乡拉票的消息,立马买了张机票跟回了西安,见了“小包子”的爸妈,她还捧出一大堆补品相送,十分体贴。一些西安的娱乐记者也近水楼台,“假公济私”地充当了一回BBT:一位年轻女记者在赛后采访付辛博父亲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与在电话那头的付爸爸相对痛哭。甚至有记者扬言,如果付辛博夺得全国总冠军,“会连发10天的报道。”但最剽悍的当属一位“付辛博全国后援会”某分会长,她在现场大喊一声:“‘包子’你放心比赛,投票的事交给我们,保你拿到全国总冠军!”引发多人应和。

  最敬业艺人

  为了报答粉丝的热情,“小包子”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不顾一路的奔波,他接连演唱了《爱你就等于爱自己》、《爱我别走》等经典歌曲。西安加油站的三强选手中的另两位——蒙田园和李梦童,也来到现场为“小包子”加油,三人深情合唱了《菊花台》,把华丽的、凄美的、浪漫的感觉演绎得丝丝入扣。

  拉票会现场的互动环节里,粉丝们比赛用陕西话数现场的波板糖,一个瘦弱的粉丝一口气数到“27个波板糖”,差点气绝倒地。小包子心生恻隐,用声乐老师教给他的发声方法一路不停数到31个, 一举获得冠军,但也差点没背过气去。

  最残酷PK

  随着好男儿(blog)比赛接近尾声,BOBO 组合的命运也越来越被人关注。在4进3那场比赛,“小包子”最兴奋的,倒不是自己最终晋级,而是井柏然(blog)率先晋级的那一刻:“当时我太兴奋了,长长吐了一口气,因为我总算可以不用和他PK了。”而这对从未风云对决过的好兄弟,在最后的3进1王位战中,很可能难逃正面交锋的命运。“如果真有那个时候,啥都不说,肯定都是眼泪。”看来,一贯是“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小包子”,也将难以面对对他来说最残酷的PK。BOBB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