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勇夺好男儿第四名 川航同事一路绿灯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20  新浪娱乐
张殿菲勇夺好男儿第四名川航同事一路绿灯护航

张殿菲和妹妹

张殿菲勇夺好男儿第四名川航同事一路绿灯护航

张殿菲和父亲边弹边唱

张殿菲勇夺好男儿第四名川航同事一路绿灯护航

殿菲喂妈妈吃饺子

张殿菲勇夺好男儿第四名川航同事一路绿灯护航

殿菲喂妈妈吃饺子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刚刚夺得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第四名的张殿菲(blog)回到攀枝花,举行了粉丝答谢会。在成都转机至攀枝花时,张殿菲体验到了身为一名空警的“优势”——虽然行程紧张,但全程都有川航同事护航,一路绿灯。

  川航同事护航一路开绿灯

  从成都转机至攀枝花,转机时间很紧张,张殿菲和工作人员提着两个皮箱匆忙赶场。作为川航员工,张殿菲得到了机场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同事还派出专车帮助张殿菲在最短的时间内登机。张殿菲不无感慨地说:“我在川航工作了4年,对这里很有感情,我对飞行组的同事比较熟悉,像刚才帮我的同事和我不是一个组,其实不是很熟,但是大家都这么愿意帮我,非常感动!”

  美女同事称殿下是个开心果

  一踏进自己熟悉的飞机客舱,张殿菲就熟练地拿出食物,捧出一盘工作餐大快朵颐,吃罢,还和同事们坐在椅子上聊天。张殿菲乘坐的班机正是以前同事工作的航班,同事王小姐微笑着说:“我和殿菲共事4年了,他平时工作非常勤恳,工作累了他会跟我们讲笑话缓解压力,是大家的开心果。而且他是一个很有男子气概的人,有时遇到不讲理的乘客为难女同事,张殿菲就会挺身而出为我们解围,当然他不会使用武力了,他会在职责范围内帮我们解决问题。殿菲这次回来,我没感觉他有什么变化,还是那么坦率,不做作,改变的是经过这么多场比赛的历练,他的思想更成熟了。”

  机长大夸张殿菲工作认真负责

  张殿菲的老领导、本次航班的机长邹机长和杨机长谈到张殿菲时,都交口称赞他是个称职的好属下:“我们一起工作了4年,他工作认真,做事很细心,我看了他最近的这几场比赛,他表现得很不错。”那么,如果张殿菲今后往娱乐圈发展,领导们是否觉得损失了一员大将呢?两位机长表示:“他有决定个人前途的权利,哪条路最好就走哪条吧,希望殿菲干一行,爱一行!”

  张殿菲这么帅,在女同事间会不会很受欢迎呢?谈到这个,两名机长会心一笑:“我们是在前面开飞机的,对后面客舱里的事不太了解,但是我想他这么帅,应该很受欢迎吧!”

  粉丝送书盼殿菲保持童心

  张殿菲一降落在攀枝花机场,还没踏出通道,就听到粉丝的高呼。经过5个小时的旅程有些疲惫的张殿菲精神立刻为之一振,大步流星地迎向粉丝,粉丝们喊声震天地围上来,鲜花、礼物纷纷投向殿菲怀中,张殿菲一时无法招架,居然往后退了几步。在粉丝送的礼物中,张殿菲最喜欢一本小说《晚安仙度拉》,“虽然我已经是成人了,但是内心还是很渴望回到纯真的年少时代,我会仔细地看完这本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