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大王郑渊洁:我争取在76岁之前博客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53  新浪娱乐
童话大王郑渊洁:我争取在76岁之前博客过亿

童话大王郑渊洁致辞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徐静蕾(blog)新浪博客(blog)访问量突破一亿大关 18日17时徐静蕾(blog)在北京工人体育场BANK酒吧举行博客破亿庆祝酒会。以下为知名新浪博客、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先生致辞:

  “我和徐静蕾在新浪开博客的时间差不多,我记得开始还流传一句话:“女看郑渊洁,男看徐静蕾”,说反了?反过来说。差距越来越大。她就奇迹般的点击量过亿了,我现在的排名是第11位,和第1差10,我过亿的时候算了一下是76岁,希望大家多点击我的博客。徐静蕾的博客点击量过亿,我是经常去看他的博客,我会短暂的留在上面一会儿,有没有看到我的访客记录?

  徐静蕾的博客点击量过亿一个比较主要的原因是协写作很朴实,我是专门靠写作吃饭的,写作最高的技巧是没有技巧,说话、想表达的东西很朴实,能够吸引很多的读者来看,我也很感谢新浪网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当初我在新浪开博客的时候,也没有想到,其实我现在到任何时候签售的时候,我有一个习惯,问读者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签售的信息的,原来都是从报纸上看到的,现在80%的读者告诉我是从新浪的博客上知道我在这里签售。等于说有了一个私人的媒体,上次在宁波有一个记者发布会,一个美女记者说,郑渊洁我每天都看你的博客,我特别吃惊,在宁波也能看到我博客吗?我争取在76岁之前我的博客也能够过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