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伊能静范冰冰之间上演“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2:46  新浪娱乐

  2007年“加油!好男儿”王战进行得如火如荼,选手们之间的竞争已经白热化,就连评委之间也突然出现“明争暗斗”。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伊能静与范冰冰之间。

  在井柏然因短信票暂时失利于乔任梁的时候,井柏然与伊能静进行选手机智表演。在这个表演过程中,伊能静扮演一位刁蛮的大牌女艺人,而井柏然饰演一位新人。在与井柏然的表演中,伊能静的大牌态度很快便败下阵来,可见伊能静对井柏然的偏爱。

  在评委点评中,张元笑谈他没有遇见伊能静这样厉害的演员,但是同时也表示井柏然的表演非常的好。接下来,范冰冰对井柏然的点评中,她认为井柏然的表演不够深入,认为井柏然应该在表演中更上功夫。显然,范冰冰对井柏然的表演是不太满意的。

  范冰冰的态度让井柏然颇为尴尬,此时伊能静突然非常认真的说:“我们这道题目其实是考验选手机智问题,而不是真正的表演题目。”很显然,伊能静此番话是说给范冰冰听的,似乎在告诉范冰冰,她的要求太过于严厉。同时,伊能静也在轻言细语中,暗暗的帮助了井柏然一把,替他“不够好”的表演挽回不少分数。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在随后的表演中,伊能静扮演了一名狗仔队的角色,而在范冰冰的点评中,她给付辛博的建议竟是“踹他一脚”。虽然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指的是狗仔队,大家也知道范冰冰曾经踹过某记者一脚,但是此时说出这样的话,让大家忍不住猜想她是否是因为伊能静之前对她说的话而进行的回击。范冰冰的这句话也让伊能静哭笑不得。

  其实,伊能静对好男儿们的疼爱是众所周知的,因此她在决战的晚上肯定不会用非常严厉的要求去对待选手们。因此,伊能静帮助井柏然一把,也情有可原。只是,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暗战”恐怕完全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文/醉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