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要做十月新娘? 韩杂志大篇报道结婚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29  中国新闻网
金喜善要做十月新娘?韩杂志大篇报道结婚消息
金喜善传要做“十月新娘”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总是备受关注的韩国明星金喜善的结婚传闻甚至出现了具体的日期,成为了时下的热门话题。

  据23日发行的女性杂志《女性朝鲜》、《女性东亚》和《Queen》一致报道了金喜善“10月结婚”的消息。

  金喜善的结婚对象是比她大三岁的青年企业家朴某。据悉,金喜善的准婆家是非常富有的家族。

  他们二人于年初在一个聚会上首次见面。7月初,金喜善的父母和朴某及其母亲、哥哥等人在首尔江南一家餐厅举行了见面礼,两家协商后决定10月操办婚礼。

  二人的恋爱传闻5月份首次被公开后,在演艺界内引发了巨大反响。金喜善当时 承认在和朴某交往,她说:“被他绅士、干练的性格吸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