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风情摔出来 翁虹获奖感谢老公的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0:54  新浪娱乐
吴佩慈风情摔出来翁虹获奖感谢老公的包容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家覆盖全球的新锐媒体,新浪网2007“粤港十年网娱盛典”的奖项设置也非常有新意,与众不同。其中,吴佩慈(blog)翁虹(blog)就分别获得“最具风情女艺人”和“最时尚美丽星妈”奖。

  吴佩慈坦言能够成为一个有风情的女人并不容易,爱美要付出很大代价,自己也是摔了很多跤之后才慢慢获得。

  而“最时尚美丽星妈”翁虹称自己的宝宝出生后第一个就会让他认识的就是新浪网。她觉得在怀孕的时候能够获得这样一个奖项具有重大特殊的意义,怀孕是很神圣事情。她非常感谢肚子里的宝宝,更感谢“付出很多、用心良苦、包容和体谅我、让我变成一个更完整更有价值的女人”的她的丈夫刘伦浩先生。而她的父母也不怕酷暑,特地从香港赶到现场支持她。一番获奖感言让媒体和观众几乎落泪,纷纷体会到她的幸福和感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