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1:27  新浪娱乐
陈豪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附图)

陈豪白色休闲西服 出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新浪“2007粤港十年 网娱盛典”颁奖晚会在广州举行。《金枝欲孽》获颁最受欢迎电视剧。监制戚其义先生、演员陈豪先生、黎姿小姐、林保怡先生代表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戚其义:大家好,感谢新浪网,以及网友的支持,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接下来的戏是《火舞黄沙》,也是原班人马演出的。

  陈豪:感谢这次有份参与这部戏,以及在内地这么受欢迎。

  黎姿:谢谢各位网友,谢谢TVB、监制、编剧,给我这么好的剧本,拍这么好的电视剧。想不到《金枝欲孽》从04年拿奖拿到07年,希望可以继续拿奖,但是已经不是《金枝欲孽》了,是《火舞黄沙》。谢谢各位。

  林保怡:谢谢香港无线给我们机会拍《金枝欲孽》,也谢谢新浪网,谢谢我们《金枝欲孽》的FANS,谢谢你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