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松伶张智霖发表感言:谢谢新浪给我们这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3:52  新浪娱乐
陈松伶张智霖发表感言:谢谢新浪给我们这奖项

张智霖陈松伶分获最具关注度男女艺人奖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晚,新浪“2007粤港十年 网娱盛典”颁奖晚会圆满结束,二十余项大奖逐一揭晓。陈松伶(听歌,blog)张智霖(听歌,blog)获颁“最具关注度女艺人”和“最具关注度男艺人”奖,以下是获奖感言:

  陈松伶(听歌):非常谢谢新浪的网友给我们这个奖项。在后台钱嘉乐也跟我们讲,其实我们等这个奖有十年了,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观众,还有我们出生的电视台无线电视台,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演好的角色。

  张智霖(听歌,blog):恩,同意。谢谢网友的投票,还有传媒对我们的生活,还有私生活的关注,还有感谢TVB给我们这么多的机会,还有恭喜今天得奖的每一位同行。恭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