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嘉乐梁荣忠发表感言:想不到这个奖真的很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残酷一叮》、《超级无敌掌门人》获颁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奖,钱国伟、钱嘉乐、梁荣忠代表领奖,以下是获奖感言:

  钱国伟:谢谢新浪,谢谢TVB,谢谢投票给我们的人,谢谢曾志伟(听歌)先生和李克勤(听歌)

  钱嘉乐:好像你们听不懂他的普通话是吗?这十年我们都是用广东话来主持《超级无敌掌门人》,所以用广东话来拿这个奖,我很想用广东话谢谢你们。

  其实在这里要多谢新浪,以及一帮新浪投我们的网民,多谢香港TVB,十年就是一个不短的日子,很多谢你们观众,还有网友,因为你们觉得我们做的很长,其实一点也不觉得我们做的很旧。谢谢大家。

  梁荣忠:我一直觉得我讲的普通话很烂,你们讲完了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所以我继续用普通话跟大家讲。

  谢谢,谢谢新浪网,谢谢投票给我们的新浪网友,谢谢你们的支持。还有谢谢TVB,谢谢你们的支持。还有想不到这个奖真的很重啊。

  钱嘉乐:要走了。

  梁荣忠:我第一次拿这个奖,让我多一点时间嘛。我现在真的很紧张,如果有一点掌声。

  (现场掌声)

  梁荣忠:谢谢。

  其实这个节目的构思来自香港TVB的总经理陈志云先生,谢谢你给我们这么好的主题,谢谢监制,谢谢我我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有谢谢我的拍档李克勤,因为他在香港发专辑,你们知道他要发专辑了,要记得买啊。

  还有参加《残酷一叮》的朋友,谢谢在场的每一个朋友。谢谢你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