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事业爱情两不误 决定婚后继续从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喜善事业爱情两不误决定婚后继续从艺(附图)
金喜善事业爱情两不误

  金喜善经纪公司负责人金关民25日接受韩国知名媒体采访时表示:“金喜善与男友朴株英有可能选择10月12日至19日期间完婚。”当被问到金喜善婚后的演艺生涯计划时,金关民表示:“金喜善目前不仅有已签约的广告,还有4部正在考虑出演的连续剧,婚后金喜善将继续从艺。”

  据金关民透露,金喜善将在首尔广场东华克山庄某酒店举行婚礼:“社会各界一直在猜测金喜善婚后是否隐退,但肯定的是她不会选择隐退。目前金喜善有一些正在拍摄中的连续剧被延期。”金代表表示,金喜善婚后将继续拍连续剧和广告等。(余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