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赵宝刚:老爷子曾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文兴宇今日凌晨5点15分因肺癌在北京左安门肿瘤医院去世,享年66岁。新浪娱乐随后致电曾与文老爷子合作拍摄过电视剧《永不瞑目》的导演赵宝刚,他回忆了与文老爷子的合作,对他的去世表示非常惋惜。

  赵宝刚说:“我是看了《我爱我家》才想到请文老爷子演《永不瞑目》的。老爷子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他的表演非常幽默,很出彩。”同时,赵导还表示,这些年看了很多文老爷子的作品,他出色的表演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

  文老爷子患病的事情赵导早有些耳闻,他说:“我最后一次见老爷子是在去年,他精神挺好的。老爷子是个很乐观的人,每次见他都是很开心的样子,没觉得他身体有什么不好,他还一直对我们说自己身体很棒。”对于文老爷子的去世,赵宝刚惋惜道:“很遗憾我们失去了一位如此优秀的表演艺术家。” 黄玲/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