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做客辽沈晚报 展示可爱帅气独门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36  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消息 8月的沈阳,热。8月沈阳的“星空”,更热。这个月里,数路明星袭沈,这两天Re-born、丁香晓晓(听歌)、南派三叔已经先期探路,接下来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陈奕迅(听歌)等人也将陆续来沈做客本报、会见歌迷。个人的宣传是一方面,他们同样也进行着一场“暗战”。  

  BOBO组合今日闪亮本报

  袭沈时间:8月6日上午

  独门武器:可爱 帅气

  粉丝类型:老幼皆有井柏然已经来过本报三次了,不过今晚6时30分他将与好伙伴付辛博一起,第一次以“BOBO”组合的名义出现在本报。这也是“BOBO”组合在沈阳做客活动的第一站。

  工作满档 累

  2007好男儿(blog)冠军井柏然和季军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8月4日正式赴京发展,加盟华谊兄弟。

  来到北京两人就马不停蹄上各种通告。8月5日BOBO还参加了《同一首歌》(blog)录制。现场BOBO演唱了当年小虎队(听歌)的《爱》,并呼吁粉丝把对他们的爱更多的传递给灾区人民,当场把粉丝对他们的口号改为:“爱心传递,BOBO同在!”同场出席的李宇春(听歌,blog)也夸奖BOBO帅气阳光,是优质偶像组合。

  拍摄写真 爽

  BOBO于8月6日飞到井柏然的故乡沈阳,拍摄9月中即将上市的写真集。随后他们将到付辛博的老家西安继续拍摄,最后回到现居住地北京,主要展现他们的青春、活力和阳光。

  陈奕迅与你K歌  

  袭沈时间:8月23日

  独门武器:深情歌声

  粉丝类型:少女到中年男子的广泛类型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一首深情的《十年》让本就是“小天王”的陈奕迅真正被全国观众熟知。而他新唱的《爱情转移》更是为他的火爆浇上一桶油。

  上月,“K歌之王”陈奕迅携最新专辑《认了吧》辗转各大城市进行签售,刮起了一阵强劲的迅风。业内人士一致认为陈奕迅的现场演唱绝对是少见的水准。

  8月23日下午,陈奕迅将抵达沈阳,随后签售自己的新专辑,8月24日,他将举办歌友会。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沈阳歌迷听到他的现场歌声。

  丁香晓晓:歌手还得看歌技

  袭沈时间:8月6日中午

  独门武器:执著音乐 独特音质

  粉丝类型:都市化校园音乐的喜爱者

  2004年,丁香晓晓参加了超级女声,作为长沙赛区的冠军,她们与张含韵(听歌,blog)狭路相逢,结果唱功了得的她们被长相更可爱的张含韵PK掉了。这引起了轩然大波,也引起了到底是长相重要还是歌技更重要的讨论。

  而今三年过去了,一直以为签约了就能出专辑的丁香晓晓却直到今年5月,才真正推出了自己的专辑《有一天我会回来》。

  今日中午丁香晓晓将做客本报,畅谈自己的音乐梦想。   

  南派三叔:“盗墓”情节是想象的  

  袭沈时间:8月6日中午

  独门武器:盗墓 悬疑

  粉丝类型:渴望受到惊吓的人们

  昨日上午,《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做客本报,而他坦然,自己赖以成名的“盗墓派”小说将在年末走向末路。

  “南派三叔”实际叫徐磊,还是个爱笑的青年,不过他创造出的盗墓故事,足以让人毛骨悚然。

  实际上“盗墓小说”始于《鬼吹灯》,而《盗墓笔记》紧随其后,也是形成“盗墓派”的重要作品,不过徐磊告诉记者,自己不愿意做第一,因为第一有并不完善的地方。

  那么这些描写得极为细致的“盗墓小说”是怎么创作出来的呢?会不会让盗墓者照样实行呢?

  徐磊说,实际上很多是根据旧小说改编的,也有不少细节是根据好莱坞电影想象出的。至于有人敢照着去做,那么“他就只能在古墓上写‘我恨南派三叔’这样的话了。”  

  首席记者 刘臣君 肖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