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周年倒计时 新浪网友猜想2008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11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2007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随着一座座新颖别致的场馆的落成、志愿者招募的顺利进行、以及吉祥物、奖牌、火炬的亮相,奥运的脚步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了。近日奥组委官方表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创意已经基本成型,即将进入彩排演练阶段。

  每届奥运会开幕式都会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关于开幕式的种种猜想也成为很长时间内的热门话题。关于北京奥运会,相信各位网友心中也有很多创意和想法。让我们一同参与下面的这个调查,看看大家对于北京奥运会的一些预测,并请大家畅所欲言,谈谈您认为最好的主火炬点火方式。

奥运会开幕式大调查:
1.您认为张艺谋最可能在奥运开幕式上使用的中国元素是:(最多三项)
兵马俑
红灯笼
少数民族元素
中国龙凤
旗袍
《茉莉花》
图兰朵或刘三姐
戏曲脸谱
中国功夫
四大发明
皮影戏
其它

2.您认为北京奥运开幕式将由谁来演唱主题曲?
一男一女两名中国歌手
多名中国大陆歌手
两岸三地多名歌手
56个少数民族代表合唱
外国男歌手
外国女歌手
外国歌手组合
中外歌手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