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绝版星姐火热报名 同校漂亮姐妹花齐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23  新浪娱乐
2007绝版星姐火热报名同校漂亮姐妹花齐参赛

张亚婷

2007绝版星姐火热报名同校漂亮姐妹花齐参赛

李沙

  今天7月24号在我们的报名点进来了一对长的非常漂亮的姐妹花,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们是一个学校的同班同学,两位已经是在一起3年的好姐妹了,这次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到星姐选举的,但是也很有自信的说两人的实力都非常强。

  这两个选手一个叫张亚婷一个叫李沙,当问到她们身为竞争对手的她们如何处理这两种不同的关系,他们的回答是一致的,在比赛之中靠的是实力和临场发挥,还有一点点的运气,而在比赛之外两人仍然是最好的姐妹,值得一提的是张亚婷还参加过今年另外一档选秀节目,成绩也相当不错,为着自己从小的演艺梦想又来到了星姐选举,还开玩笑的说冠军让给别人吧,自己夺个亚军就可以了。

  相信这对情同手足的姐妹花凭借着自己不可比以的自信在以后的演艺事业上一定可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