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炫耀唱歌技巧出色 扬言不需王力宏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1:01  新浪娱乐
舒淇炫耀唱歌技巧出色扬言不需王力宏指导(图)

左起:监制张家振、舒淇、吴彦祖及导演陈奕利在首映礼上亮相

  新浪娱乐讯 舒淇张震吴彦祖(Daniel(听歌))主演的《天堂口》,成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该片前晚(8月16日)在台湾举行首映。在片中演歌女的舒淇,直言毋须向绯闻男友王力宏(听歌)请教唱歌技巧!

  首映现场布置成30年代旧上海的夜总会模样,一班艳舞女郎出场,衬着当年的华衣及旋律,犹如时光倒流。舒淇戴上珠宝商赞助的珠宝,显得高贵亮丽,她在片中饰演歌女露露,面对众人大跳怀旧歌舞,她笑言这些舞蹈并非太难,难的是要跳出30年代的味道。拍摄当日动用了3位化妆师,足足搞了近40小时才确定造型,其后她在镜中看到自己的造型时亦吓了一跳,“因为我的复古造型跟妈妈实在太像了!”

  因要在片中唱主题曲,舒淇每日唱K练习,怎知录音只花了2小时导演陈奕利便收货,令她颇感意外,她说:“我曾经学过声乐,并非浪得虚名。”记者问她是否暗中向绯闻男友王力宏紧急请教歌唱绝招?她飘飘然地说:“会唱歌的朋友我多的是,实在毋须向他请教。”

  前晚虽然未见另一主角张震,但他与舒淇戏中的床上戏成为话题,二人在床上即使没有香艳的激战,导演都要求二人出招,务求令人产生暧昧的遐想,他俩亦不负所托,在床上足足研究了1个多小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