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击败《老千》杀进韩国影史第7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2:31  新浪娱乐
《D-WAR》击败《老千》杀进韩国影史第7位(图)

《D-WAR》击败《老千》 杀进韩国影史第7位

  新浪娱乐讯 韩片《D-WAR》总观众数超过687万名,登上韩国电影史第7位。

  18日,《D-WAR》发行公司表示:“17日为止全国687万6731名观看此电影。”当日一天全国13万9445名观看,击败原韩国电影是排行第7位的《老千》(684万)。

  以此估计《D-WAR》将于18日或19日能突破700万观众。

  但从16日开始平日观众明显减少趋势,所以周末的18日和19日观众数能否增加受人瞩目。还有随学校的开学,20日以后的平日观众数怎样变化也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