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辣主持”大刚挂帅南京水乡丽人海选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此次坐镇水乡丽人南京赛区评委席的有诙谐幽默、很有观众缘的“麻辣主持”大刚,以及因稳重、沉静的风格而荣获全国金话筒奖的著名主持人周海,两位南京的“名嘴”风格迥异,亦庄亦谐,将会在赛场上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除了两位南京名嘴,为对选手进行专业的评判和指导,组委会特地邀请了世界最佳模特中国总决赛十佳模特于语,和从《绝对唱响》转战而来的江苏籍歌唱家蔡虹虹。四位评委个性十足,既有妙语连珠,善于调节赛场气氛的本地“名嘴”,也有跻身世界的超级名模,还有艺术修养极高的歌唱家,相信选手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听到评委中肯、专业的评价,一定受益匪浅。

  据了解,前五届荣膺“水乡丽人"称号的选手中,做过各类广告形象代言人的超过半数。其中,第一届的周佳、第二届的马巧妥、吴丹、第三届的张茜等已成功跻身影视圈;第三届特别奖得主毛董莱当上了国际品牌服饰形象代言人,由于前五届成功举办的经验和积淀,“水乡丽人”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及新闻媒体的关注,这也无疑为选手提供了走进艺术世界的“金钥匙”。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水乡丽人”参赛的选手实力也超过往届:江苏体育频道《住行风尚》的主持人王晶慕名而来,届时大刚、周海如何评判这位同行也颇让人期待;在南京周华健20年经典演唱会上,年轻昆曲演员孙伊君一出场就技惊四座,抑扬顿挫的唱腔、婀娜的舞蹈动作,一出昆曲《桃花扇》让观众如痴如醉;相比以上实力不菲的对手,选手郑超慧的实力也不逞多让,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汽车模特大赛冠军得主、

新丝路模特大赛季军等闪亮的荣誉也让她信心十足,“这次选手的实力都很强,但是多一份自信,就多一份机会,我会努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