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回母校做节目 对恋情曝光处之泰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37  南都周刊
赵薇回母校做节目对恋情曝光处之泰然(组图)

赵薇录制《可凡倾听》

赵薇回母校做节目对恋情曝光处之泰然(组图)

赵薇在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赵薇回母校做节目对恋情曝光处之泰然(组图)

赵薇接受完采访从广播大厦走出

  上周,赵薇(听歌)带着自己首次导演的新歌MV回上海,虽然仍是北电导演系研究生在读,但她已经迫不及待要小试牛刀。为了秀这部处女作,她几天来通告不断。除了上《可凡倾听》,记者还目击她抽空回母校“谢晋艺术学院”做节目,不过考虑到辨识度的问题,赵薇只是见了见表演启蒙老师就匆忙离去。

  回母校做节目 对恋情曝光处之泰然

  做导演:有大片感觉

  “赵薇新单曲试片会”非常奇妙地放在了杜莎夫人蜡像馆,赵薇为“自己”揭幕,白发的赵薇蜡像栩栩如生,被赞比真人漂亮。观看首次自导自演的MV《天使旅行箱》时,赵薇表情复杂,谈起最强烈感受,说是权力欲过瘾,因为第一次可以领导别人,“从拍什么到男主角要穿什么衣服,他们都来问我,感觉很过瘾。”而她自己对首部导演的MV也相当自豪,声称有大片的感觉:“给我感觉挺好的,公司的社会关系网比较厉害,可以去新西兰拍了,给我提供一个很好的第一次创作的机会,我反正就很厚颜无耻,既然去拍,又有人出钱,我就说可不可以有直升飞机啊,公司顺口一说有啊,基本上想什么有什么。其实我开始抱着随便拍拍的心态,到后来越拍越认真了。”不过赵薇并没有像徐静蕾(blog)“演而优则导”的志向,“以后还是不要抢MV导演的饭碗了。”

  回母校:不敢游校园

  为了这支导演处女秀,赵薇在短短几天里不断宣传,广播和电视的专访一个接一个,还特地回到母校——上海师范大学谢晋艺术学院,坐在学生时代的教室接受访问。本来节目组为赵薇安排了绕学校花园散步一圈,后来考虑到辨识度的问题,最终还是放弃了,不过赵薇还是与两位表演课程的启蒙老师叙旧了几句。在底楼回廊的信息栏边,赵薇驻足停留,看着学弟学妹的小“成就”,仿佛看到曾经的自己。当初拍摄谢晋导演的《女儿红》时,赵薇还是一个小胖妹,为了适应角色非常辛苦,不过赵薇至今佩服谢晋,“这么大一个导演,可以坐在教室里面不停地看莫名其妙的小孩儿的作业,一个一个看下去,我很佩服他。”

  谈恋爱:不能再当老姑娘

  “励薇恋”曝光后,赵薇和王励勤更小心翼翼地躲避镜头,呵护来之不易的私人空间。对于这段恋情被曝光,赵薇虽然咬紧牙关,但已能处之泰然,接受曹可凡采访时,她说:“拍了就拍了,传了就传了,说了就说了。”算是无奈的默认。但是赵薇坦承羡慕刚刚产子的张柏芝(听歌),“像张柏芝这样的年轻人还是少的,但我觉得我不可能那样子,更不可能很快成家。”不过她对婚姻仍有期待,起码十年后,不能再当老姑娘,“希望我不要再单身了吧,这是最起码的。”赵薇希望“他”是个情绪稳定的人,因为性格稳定的两个人相处起来会容易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