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利揭幕首映星光黯淡 有信心问鼎金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随着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主演竞赛电影Atonement举行世界首映礼,第64届威尼斯影展前晚正式揭开序幕。红地毯上星光黯淡,仅得导演祖韦特(Joe Wright)及男女主角撑场。

  香港媒体报道,继《傲慢与偏见》后,凯拉再次跟英国导演祖韦特结片缘,贵为Chanel代言人的她,前晚穿着2008年秋冬新装出席首映礼,粉红露肩晚装衬白晢肤色,煞是迷人,可惜她身材过分消瘦,略显单薄。

  提到竞赛电影Atonement问鼎金狮奖最佳女主角的问题,凯拉满有信心地说:“当我首次阅读剧本,已经深深爱上Cecilia(剧中角色),可能是她的浪漫性格跟我相似吧!”她更表示,Cecilia是她从影以来最好和最具挑战性的角色,看来她对《傲》片未能赢得奥斯卡影后一事,仍然耿耿于怀,希望今次能卷土重来,收复失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