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的男色时代--泷泽秀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19  新浪娱乐
日本的男色时代--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

  提起泷泽秀明的名字,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他那清澈纯净的面孔,上世纪80年代左右出生的哈日的少男少女对他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泷泽秀明13岁的时候,日本知名的娱乐公司就看重了他的发展潜力,将他发展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童星,20没出头,泷泽秀明在演艺圈就已历练颇多,成为所属经纪公司旗下最耀眼的一个明星。

  如果说当年泷泽秀明的走红,完全是凭借那张率真而俊俏的脸蛋,时至今日,25岁的泷泽秀明在日本娱乐圈所取得的成就,早已证明日益成熟的美男子已经无需再依靠靓丽的外表来赚取人气,多年来,由他出演的电视剧或特别版剧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5年,他出演了NHK电视台的大河剧《易经》成为NHK史上最年轻的主演,可见泷泽秀明作为一名演员的实力不可小觑。

  泷泽秀明除了在演艺圈拥有了相当的人气,演而优则唱,他曾成立偶像组合“龙与翼”,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拥有大批铁杆fans。

  04年初,泷泽秀明挑战舞台剧, 06年初,泷泽秀明首次挑战日本传统歌舞伎,并以年龄刷新了这2个领域的新记录。这种不断尝试涉足新的领域以证明自己的实力的精神在泷泽秀明身上得到充分的体现,这也是日本娱乐圈少见的。

  虽然日本娱乐圈的新星冉冉升起,可是无法遮盖泷泽秀明的光辉。出道10多年里,泷泽秀明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作为fans我们又如何不为之感动呢。樱花舞/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