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男色时代”漂亮5大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5  新浪娱乐

  ·Example 榜样:新男色时代,其实是一种审美回归。搬上银幕被大家熟悉的有,电影《霸王别姬》中扮花旦的程蝶衣(张国荣(听歌)饰)、《王的男人》中演假面舞剧女角的孔吉(李俊基饰)……这一个个“比女人还漂亮的男人,比女人还娇媚的男人”怎能不叫人动心?

  ·Simple Print 印花 :印花上衣是今年夏天男人的必备单品。曾几何时,男人们开始厌倦黑、灰,渐渐地,男人们需要用花哨来调剂,一开始是肩膀、袖口,到仲夏衣服上已经布满了一整片、一整片的繁花。

  ·Pink(听歌) 粉色:一直以来,粉色是男人不敢轻易触摸的“雷区”,因为穿上它,显嫩,显甜。从色彩艺术上来说,粉红色是种给人以香甜味道感觉的颜色。但是,在“新男色时代”,男人就是要细皮嫩肉,就是要甜美可人,这不是娘,而是一种温柔。

  ·Short 小号:或许,过于窄版瘦削的剪裁,会让男人看起来永远不曾长大。这一季,DiorHomme赋予了“新男色时代”又一个特征———穿小号的服装。但说老实话,短一寸的长裤对男人来说好坏并存,好的是穿上它看起来轻巧,坏的是你需要添置几双好看的袜子来搭配,才能做到无懈可击。

  ·Skin(听歌) Care 护肤 :说到男人美容,各个国家的男性各有各的偏好。法国男人喜爱戴(听歌,blog)上卷翘的假睫毛,塑造深邃的双目;韩国男人热衷于修甲和清洁毛孔,打造整洁的形象;日本男人会将眉毛修剪得又细又长,突出清秀的脸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