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男色潜藏的暗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34  精品购物指南
日本男色潜藏的暗流

泷泽秀明

  很早之前就有“哈韩”、“哈日”两派,近两年“哈日”帮遭受反对潮流的重创,不再熙熙攘攘,转为暗中迷恋。而日本偶像剧最近也颇受“韩流”影响,没出几个大红大紫的人物。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回想当初那一大箩筐的美男——“最后的美少年”柏原崇、竹野内丰、木村拓哉、反町隆史、泷泽秀明 、洼冢洋介、妻夫木聪……一个个的名字都耳熟能详,不禁让人怀念起那个日剧当道的年代。

  有趣的是,日本的家庭妇女们喜欢把男明星幻想成自己的小宠物。泷泽秀明17岁的时候,在《魔女的条件》里出演一个叛逆美少年,与松岛菜菜子的姐弟恋极尽缠绵,极尽心碎。他的美貌带给姑娘们的,是连绵不断的痴迷,成天幻想着如果自己也有这么一个小男朋友,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事之类的。

  事实上,日本有很多这样的“美少年培养机构”,最有名的就是杰尼斯事务所,专门挖掘美貌小男孩,给他们整整容,包包装,抢抢大小女人的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