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diohead的第七张专辑制作完成 等待发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7:58  新浪娱乐
Radiohead的第七张专辑制作完成等待发售(图)

Radiohead

  新浪娱乐讯 Radiohead(听歌)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一直全部制作完成,乐队的吉他手Jonny Greenwood对记者说。

  “我们今天才对于新专辑的发售开了一个会,” Jonny Greenwood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将新专辑的所有制作工作完成,现在就在讨论我们应该为这张专辑做些什么。”

  乐队在2003年与EMI完成了当时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Hail To The Thief》之后,就与EMI解约,当时没有人知道他们将会在哪家公司发行新专辑。

  期间,Jonny Greenwood将会于明年早些时候在纽约进行他的管弦乐表演,同时他接受了BBC的一个交流计划在曼哈顿岛,届时会有全新的演出来展现他的个人魅力。

  Radiohead一直是英伦乐迷们的心头至爱,自从2003年的专辑之后,乐队一直没有发表新的作品,而主唱单飞并进行个人演出的消息反而被媒体炒得火热,这次第七张专辑的出炉,也会给期待了许久的歌迷一个交待,虽说制作完成,但发售时间却显得遥遥无期,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听到呢? 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