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的男色时代--藤木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44  新浪娱乐
日本的男色时代--藤木直人

藤木直人

  新浪娱乐讯 35周岁的藤木直人(听歌)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男人魅力,远不是时下年轻俊俏的男明星所能媲美的,他的五官精致而传神,坚毅而刚;睿智而聪;稳健而雅,这些我们都可以从他具有穿透力的眼神中,坚挺的鼻翼上,完美弧线的嘴角边真切地感受到。

  以藤木直人的年纪,出道12年并不值得一提,因为藤木直人不像大多数男艺人在青少年时期便踏入娱乐圈,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我们才能在藤木直人的简历上看到这样辉煌的一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日本最著名的早稻田大学。

  藤木直人是一名高产的艺人,几乎年年都在剧作中出演角色,不仅如此,他在音乐领域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由他主持的音乐广播节目也享有相当的人气。95年,藤木直人在日本版《流星花园》中饰演了儒雅的花泽类;99年,藤木直人在《GTO》中扮演了玩世不恭,调皮捣蛋的问题学生芽岛龙二;05年,藤木直人在《一公升的眼泪》中出演医生;07年,藤木直人又亮相在《求婚大作战》中,对中国观众而言,几乎知名的日剧作品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藤木直人的身影。

  藤木直人的fans或是他的影迷,或是他的歌迷,亦或是他的听众,只要你将目光停留在藤木直人身上,就难免不被他所吸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