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 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25  南都周刊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与林静排练散场 林静面露微笑 两人并肩而行 边走边聊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沙宝亮未能联系上司机 决定走路送林静回家 等待过马路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组图:沙宝亮夜半暗香来初为人父便谱新恋曲?
亲密牵手宛如热恋情侣 引起路人回头关注 沙宝亮从林静家离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一曲《暗香》名震歌坛的歌手沙宝亮(blog)在今年七月又为自己增加了一个新的角色:父亲,在充分享受刚出生的女儿给他带来的愉悦的同时,沙宝亮也一直孜孜不倦地排演大型音乐剧《蝶》,然而在这部音乐剧即将公演的时候,却有一段“暗香”袭来,记者日前目击到沙宝亮与该剧的女主演林静(blog)多次一起亲密的牵手散步同返厢闺,他是在排练之余充当林静的护花使者?还是因戏生缘,又谱写出一段新的恋情?

  沙宝亮林静会上深情对唱,会后同车而行

  九月五号下午在北京饭店召开了大型原创音乐剧《蝶》的新闻发布会,这部据称筹备历时四年音乐剧投资数千万元,确定九月十一日在保利剧院公演,沙宝亮是该剧演员中唯一的一位明星。《蝶》取材于家喻户晓的梁祝爱情故事,但在故事情节上重新编写,保留了这个古老传说浪漫唯美的爱情神韵,融入了很多后现代的艺术元素,沙宝亮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梁山伯,该剧中的梁山伯已不是书生气十足式的人物,而变成了一位桀骜不驯的流浪诗人,祝英台则变成了一位渴望回归人性,获得爱情的“蝶人”,扮演祝英台的是该剧演出团体松雷蝶之舞音乐剧团名不见经传的歌手林静,林静二十岁出头,长相虽说不是很漂亮,但有几分清纯的气质。当天在台上沙宝亮和林静现场演唱了《蝶》中的对唱片段,演唱时俩人深情对视,特别投入,林静的眼睛中甚至一度涌出了晶莹的泪珠,现场有的与会者觉得俩个人的演唱情真意切。

  会后沙宝亮留下继续接受媒体的采访,林静也没有离去,留在现场好像在等人,她不时默默注视着沙宝亮,采访结束后沙宝亮和林静在酒店大堂交谈了一会儿,两人给人的感觉显得亲密而自然,大约在下午五点钟左右,沙宝亮与林静一起走出饭店上了沙宝亮的普吉车离去。沙宝亮的汽车来到了铁营附近的一条马路边,汽车停了下来,沙宝亮和林静一起下车,很快俩人就消失不见了,半个多小时后,沙宝亮的汽车又回到了那条马路的路边停下,沙宝亮和林静突然又出现了,他们一起上车,汽车驶向了剧组的排练地——位于南三环边上的松雷园,这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沙宝亮和林静下车一起走进松雷园,这时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记者吃了一惊,沙宝亮突然牵住了林静的手,走了几步后,俩人的手又分开了,而沙宝亮又轻轻的搂了一下林静的肩膀,虽说是同事,但他们的举止为何会如此亲密呢?

  牵手散步千余米,深夜同进居民楼

  当晚大约十点半左右,沙宝亮和林静一起走出了松雷园,从他们的衣着看,显然俩人刚刚排练完,沙宝亮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和一条深兰色的运动裤,手里拎着一件西服袋子,林静穿着一件普通的蓝色裙子,脸上没有化妆,表情略显腼腆,他们站在沙宝亮的汽车旁低声交谈着,好像是准备开车离去,但很快他们似乎改变了主意,步行拐进了松雷园北边的一条胡同。这条胡同两边都是居民楼,比较狭窄,灯光昏暗,沙宝亮和林静步行几十米后,俩人的手就很自然地牵在了一起,俩人一边牵着手款款而行,一边喁喁细语,就像是初恋的恋人那样单纯而带有一丝羞涩感,俩人步行几百米穿过了这条胡同,来到了马路上停住了脚步,等待汽车驶过,这时似乎有路人认出了沙宝亮,几次盯着他看,而沙宝亮和林静表情平静,毫不在意,穿过马路俩人又继续前行,不一会儿他们又拐进了一条胡同,在胡同中继续慢慢地走着,当快走到胡同西边的出口时,俩人一起拐进了一个居民楼的院子,进入了院中的一个楼门,直到开门上楼时俩人一直牵着的手才松开,此时他们已经牵手走了大约二里地的路程。随后记者发现沙宝亮的助理把他的汽车开到了胡同西边的出口,而这里离沙宝亮和林静下午下车的地方只有几十米之遥。大约40分钟后,沙宝亮独自走出了那个居民楼的院子,然后走出胡同上车离去,半个小时后,他的汽车驶入了远大路附近的一片公寓,据记者了解,沙宝亮的家就住在这里。

  沙宝亮为演出《蝶》“抛妻弃女”

  沙宝亮在今年五月被确定为《蝶》剧的男主演,七月份他随剧组赴广东东莞进行封闭和试演,近日沙宝亮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这部戏他几乎“抛家弃子”,因为他在东莞排练的时候,他的妻子正怀着孕,已接近预产期,生孩子时他从东莞回到了北京,女儿出生后他马上又返回了东莞继续排练,妻子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对此没有任何怨言,七月十九日沙宝亮的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到现在他的女儿还只有一个半月大。沙宝亮在《蝶》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谈论自己的女儿,他坦言自己的小女儿给了他不少的灵感:“在戏中,我看到一个小女孩演的时候想到了自己的女儿,不由自主的就哭了。

  据《蝶》制作方介绍:林静现在在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音乐系就读,通过招聘进入了松雷蝶之舞音乐剧团,从开始筹备排练《蝶》时,她一直是女一号祝英台的最有力的竞争者和扮演者,她出色的音乐和表演才能得到了该剧主创专家们的肯定和好评,几个月来她一直和沙宝亮搭档排练《蝶》剧。松雷园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说:这一段时间沙宝亮几乎天天来这里排练,每天晚上他总是和剧组的一位女演员一同离开。

  沙宝亮和妻子朱娜的爱情曾经“失而复得”

  在以《暗香》一曲成名之后,沙宝亮和妻子朱娜的恋情多次被媒体报道过。据媒体报道,沙宝亮与妻子朱娜相恋多年,朱娜曾是北京歌舞团的演员,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进入演艺圈,1994年她因为在电视剧《康熙大帝》中扮演美丽聪明的“苏麻喇姑”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十几年来她出演过很多部影视剧,但主要扮演配角。去年国内某杂志登出了一篇关于沙宝亮和朱娜的情感纪实文章,该文章详述了俩人曲折的爱情经历,文中说:曾是杂技团演员的沙宝亮早在1991年的一次演出中就认识的朱娜,并喜欢上了她,经过一番苦苦的追求,俩人成为了一对恋人,但后来因为朱娜在演艺事业上红红火火,而沙宝亮在事业上则没有什么起色,他觉得配不上朱娜而离开了心上的恋人,2003年在歌坛上渐渐闯出名气的沙宝亮重新追求朱娜,俩人的爱情苦尽甘来,终于在去年八月喜结良缘。曾有记者就朱娜和沙宝亮的恋情采访过她,当时朱娜表示:“我是个喜欢低调的人,我希望靠我自己的力量在娱乐圈立足,”今年七月十九日朱娜剖腹产为沙宝亮生下了一个女儿。

  在“沙宝亮”吧中有热情的网友和歌迷贴出了朱娜很多影视作品的截图,并整理了她的作品目录,同时还为他们的爱情和家庭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卓伟/文 风行(blog)/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