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晓波三地奔走宣传特奥 将爱心之路走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17  新浪娱乐
宋晓波三地奔走宣传特奥将爱心之路走到底(图)

特奥倒计时20天晚会

宋晓波三地奔走宣传特奥将爱心之路走到底(图)

特奥广州宣传站上教授大家手语

  新浪娱乐讯 连月来,为迎接10月2日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作为本届特奥会加油大使的宋晓波(blog)奔赴各地,参加特奥运动会相关的各种宣传演出活动。顶着炙热的阳光、顾不上自己的汗流如雨,宋晓波在各地的路演活动上又是表演手语歌曲、又教现场观众基本的手语,不停地向大家宣传特奥精神,在采访中多次表示一定要到特奥的赛场上做一名志愿者,身体力行地为此次运动会助威。

  献礼特奥 慈善舞台剧《爱神来了》开排

  近日,由宋晓波担纲主演的慈善之夜音乐舞台剧《爱神来了》正式开始排练。在详细了解自己所饰演的爱神角色性格后,宋晓波与搭档开始对戏,进行了他音乐舞台剧上的第一次勇敢尝试。据了解,由于此番音乐剧的票房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慈善基金会,同时得到本届特奥会加油大使宋晓波的加盟,目前音乐剧的票房情况非常良好。而宋晓波也将在排练之余参与到剧组向特奥运动员赠票的系列活动中,将“加油大使”的使命进行到底。

  回访母校 助威特奥运动员

  作为加油大使的宋晓波上周日应母校上海市第二聋哑学校邀请,前去参观了母校名为“放飞生命 拥抱特奥”的主题作品展。由于母校有学生要参加今年的特奥运动会,晓波与运动员师生们亲切的交流,开心地参观了学生们的绘画、陶艺作品,不时地与老师们分享自己的感受。回到母校的晓波不仅为特奥运动员们带来了加油和祝福,能够再次与曾经的老师见面也让他大为兴奋。交流中,晓波表示,自己曾经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帮助,现在又承担起如此重任,更要努力为大家做事,再辛苦也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