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中秋优秀作品网络征集活动盛大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52  新浪娱乐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平安和新浪博客(blog)频道共同举办的“搜索平安映像赢取幸福之旅——迎中秋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于9月17日盛大启动,为中国平安金秋社区联谊活动吹响了前奏。本次活动通过在10月31日前征集博客、图片、祝福语等作品,评选出优秀的获奖作品,分享节日幸福和快乐的时光。

  随着网络传播的兴起,网上送

贺卡祝福并分享彼此的心情已经成为新的社会时尚。作为中华
传统文化
的积极弘扬者,中国平安希望通过此次博客、图片等作品征集的网络活动,增进与广大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并特别精心准备了一款带有平安特色的中秋贺卡,供网友发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为中秋节送上一份别具特色的网络祝福。

  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内容形式多样:一句话、一篇文章(或博客文章)、一张照片、一张贺卡(静态的贺卡或动态flash)皆可以参加,作品要求原创,风格不限,内容反映自己和身边的节日期间的心情和故事,人物和风景。作品征集时间从2006年9月17日到10月31日。网友可以直接上传作品参加比赛,每位网友参赛作品不限。

  为吸引广大网友参与,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项,一等奖:设1名,奖“幸福之旅”基金5000元;二等奖:设20名,奖“幸福之旅”基金888元;纪念奖:设300名,精美相册1个。获奖作品将在中国平安官方网站和平安客服报上发表。

  平安是福,平安是金,平安是我们共同的祝愿;平安的话语每天向您传递,平安的微笑悄然展露,平安的故事正在您的身边发生,平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一句平实的话、一篇感人的文章、一张快乐的照片,都有机会赢得平安“幸福之旅”欢乐基金,现在就赶快行动起来,找寻您身边的平安映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