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 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2:59  新浪娱乐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朴时妍 具慧善 张娜拉 朴海镇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朴正雅金京录 朴贤彬 纱织 高柱元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李贤智 LPG

组图:韩星着韩服庆中秋祝福网友许美丽心愿
少女时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秋节是韩国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在中秋节前夕,明星们纷纷穿上传统韩服,许下心愿,并给网友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张娜拉(听歌,blog)

  张娜拉往常的中国宣传活动都要坐飞机来往。但最近一两年因为恐高症厉害,来往中国的时候尽量乘船。

  张娜拉表示:“过去也有过恐高症,但最近经历了飞机摇晃事件后感到更害怕。有一次飞机摇晃得厉害,下机时候两腿没有劲还哭过。真想远离恐高症。”  

  迎中秋节张娜拉许愿:“希望恐高症早日消失,身高再长1厘米更好了。” 朴时妍 韩国小姐出身的演员朴时妍接受采访透露了中秋计划。因为演员活动,平时不能与父母一起住的朴时妍中秋准备回故乡釜山与家族团聚。

  朴时妍

  最近主演的新电影《爱情》背景因为在釜山,所以在故乡拍摄的次数也多。但当时拍摄日程结束后与郭京泽导演和男主角朱镇模等剧组讨论演戏,第二天早期开始拍摄,所以未能回家。

  朴时妍向粉丝们表示:“希望大家与家族们团聚度过美好的节日。有时间中秋观看电影《爱情》,希望每一位都有美满的爱情。”

  朴时妍迎中秋许愿:“希望拥有用钱买不到的健康,不容易得到的好朋友和人缘,学习也不能得到的智慧。”

  朴海镇

  中秋将至,韩星朴海镇自曝昔日中秋趣事而引起了观众的浓厚兴趣。朴海镇表示:“小时候一到中秋节,所有的亲戚都会赶来参加家庭聚会。我最喜欢看堂兄放烟花。”   

  接着又说到:“小时候特别淘气很喜欢爬上爬下,因此曾经还被放在高处的瓷器所受伤。”当记者问到中秋愿望时,朴海镇表示:“我认为健康最重要,特别是家人欢聚一堂的时候如果有谁受伤,就会影响到节日的气氛。希望大家也在事前做好充分的防范措施。”

  具慧善

  SBS电视剧《王和我》中扮演悲惨命运的女人尹素花角色的具慧善迎中秋节接受了采访。

  具慧善回想往事透露:“7岁为止自己不能小便的调皮捣蛋鬼,因此亲戚们都叫我‘小丑怪’。现在我回故乡还叫我‘小丑怪’,我现在都二十四岁,但还把我当成小孩。亲戚们还说我哭得可爱,还给我照相。每当看照片时候想起他们。今年因为《王和我》的拍摄,不能与亲戚们见面。”

  具慧善迎中秋许愿:“希望《王和我》拍摄成功,家族健康最重要。早日找结婚对象,想成为优秀的妈妈。最后希望大家平安度过中秋节。”

  少女时代

  8月出道就备受歌迷喜欢的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首次迎来中秋佳节,为答谢众多支持少女时代的歌迷特别身着韩服送上了中秋祝福。

  少女时代表示:“衷心感谢一直给于我们爱护和关心的众多歌迷。希望大家都能度过快乐幸福的中秋。”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少女时代的九位可爱公主们也透露了心中的希望。尹雅、涩妮、杰西卡、孝妍的中秋愿望是《健康》,宥利、秀英、Tiffany、徐贤提到中秋愿望时表示:“希望我们能获得新人奖,也希望少女时代能早日冲出韩国奔向亚洲。”成员泰妍则表示:“希望少女时代成员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据悉少女时代因为忙碌的日程无法享受中秋的休假,但中秋当日将会回到家中与家人一同度过。”

  高柱元

  中秋将至,在SBS热播剧《王和我》中饰演成宗备受观众喜欢的韩星高柱元神座韩服送上了中秋祝福,并祈祷连续剧《王和我》的拍摄能一帆风顺。

  据悉SBS连续剧《王和我》一开拍就事故不断,不仅在剧中饰演主角的童星出现了情况,而且韩星汝云桂因身体欠佳而中途紧急叫停。高柱元表示:“希望连续剧的拍摄能一帆风顺。此次担任连续剧《王和我》中王的角色让我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观众对这部作品的评价。我会为演好这一角色而全力以赴。”

  接着又说到:“非常感谢饰演儿时王角色的童星刘承浩,为拍摄该剧他也吃了不少苦。也因为他的精彩演技让该剧开播后取得的令人满意的成绩,我也会努力演好这一角色的。”

  高柱元虽然因为忙碌的拍摄日程无法享受中秋休假,但也为观众送上了祝福。“小时候很喜欢与久别重逢的亲戚们一起围在桌上吃饭、出去玩,但今年无法与家人享受中秋有点遗憾。希望大家能度过快乐幸福的中秋佳节。”

  纱织

  中秋将至, 曾出演韩国KBS2综艺节目《美女们的唠叨》而成名的日籍韩国美女纱织身着韩服给观众送上了中秋祝福。

  当记者提到中秋愿望时,纱织表示:“希望能遇到我的白马王子,与他携手步入礼堂。”据悉于2006年才来到韩国的纱织因为一直住在日本,所以对于韩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也不太了解。纱织表示:“去年我才知道韩国最大节日之一的中秋节,在这之前我连听都没有听过。所以今年想过得更加有意义一些。”

  据悉纱织的梦想就是通过出演各种综艺节目、出专辑、出演影视作品成为成功的艺人。虽然目前不足的地方很多,但纱织表示会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希望大家继续给于支持。

  李贤智

  香蕉女孩李贤智迎中秋节身穿韩服接受了采访。

  李贤智表示:“我爸爸有6个兄妹,所以节日亲戚们聚在一起就很忙。我得帮妈妈做事,已经习惯了。”记者称赞为孝女时,李贤智笑着说:“要嫁人,当然要做了。”

  李贤智迎中秋节许愿:“我有三个愿望。第一是希望长得更漂亮。不知道大家怎么想,但爱美是每个女人都希望的事。第二是希望现在做的事情进展顺利。最后希望家族以及我认识的所有人都健康幸福。”

  虽出道还不到1年,李贤智以各种活动大受观众喜爱。李贤智出道6个月当选为音乐节目《MUSIC BANK》主持人。

  LPG

  韩国女子4人TROT组合LPG,身着韩服向歌迷们表达了问候。

  LPG的队长韩英说:“希望大家在中秋时能像满月一般,合家团聚。”成员们也将回到各自的家乡釜山、唐津等地度过佳节。

  韩英表示:“在繁忙的活动中也能得到这样甜蜜的休息。一想到回家,成员们现在就觉得非常开心。”LPG将在中秋之后于下月27日参加为首尔拘留所中的收押者举行的慰问演出。

  朴贤彬

  韩国民谣歌手朴贤彬身着韩服提前为大家送去中秋祝福。

  去年出道的韩国民谣歌手朴贤彬,在去年的中秋佳节因演唱歌曲《烂醉》而一举成名,之后被各大电台邀请参加节目,给韩国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在韩国被誉为“第二代张允静”的朴贤彬表示:“今年的中秋节将为大家演唱最新发表的单曲《相信哥哥》,以‘国民哥哥’的形象为大家送去快乐的中秋时光。”

  朴正雅(blog)金京录

  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女子组合Jewelry成员朴正雅与男子组合V.O.S组合成员金京录,身着韩服为大家送去中秋节日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