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秀晶中断演员活动 明年精心挑选新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2:46  新浪娱乐
林秀晶中断演员活动明年精心挑选新作(附图)

林秀晶中断演员活动 明年精心挑选新作

  新浪娱乐讯 演员林秀晶最近宣布暂停演员活动。林秀晶去年开始拍摄朴灿旭导演的《机器人也无所谓》和许镇浩导演的《幸福》。今年初《幸福》的拍摄结束后,林秀晶度过了8个月的休假期。

  林秀晶表示:“通过《幸福》我的演员人生第1幕结束。虽然度过8个月的休假期,但因为各种宣传活动只休息2个月左右。我也很好奇自己将来会展示什么样的形象,明年会好好考虑后选新作。”

  林秀晶主演的《幸福》将于10月3日首映。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