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平面问卷调查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55  天下英才周刊

  火热一夏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各项活动现已陆续展开,目前,平面问卷调查接近尾声。

  此次由国内权威满意度调查机构联信天下联合天下英才传媒、南方周末、中国消费者调查网,携手新浪娱乐频道联合举办的调查活动,是国内首次面向两岸三地大众展开的关于明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调查对象囊括了内地、港台在内的500名知名演艺名人。调查方式采取了网络问卷、平面问卷、专家问卷三种形式,最后的调查结果将综合三方面数据产生。活动六月份启动以来,无论是演艺人、歌影迷,还是普通大众以及多家知名媒体,都给予调查活动极大的支持,活动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肯定。网络调查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当中,得到120万网友的热情参与,平面问卷同样吸引了大批人士纷纷参与。活动主办方近期连续两次公布了平面问卷的阶段性排名,将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

  据悉,平面问卷调查已于9月26日告一段落,组委会正在紧张统计调查问卷,预计将在国庆前夕按计划公布第三次平面问卷阶段排名。目前,专业人士调查问卷已开始发放,之后,组委会将进一步统一整理网络、平面、专业人士三方面的问卷成绩,根据满意度测评方式以得出最终结果。活动设置的单立奖项也将在满意度整体排名完成后展开评选。此次活动将于11月份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