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风尚大典-风尚三十年回顾》网络主题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3: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2007风尚大典》将于07年12月9日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

  《风尚大典》作为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和体育等诸多领域的颁奖典礼,迄今为止已成功连续举办六届。凭借国际化的顶级时尚名人荟萃、跨界明星阵容聚集,以及对不同领域年度风尚人物的全景式盘点和新锐创新的奖项设置,风尚大典已成为国内时尚和娱乐界的重要风向标。

  今年此项盛会的主题定位在“风尚三十年回顾”。1978--2007,改革开放以来近三十年时间,国人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首往昔,尽管物逝人非,但“追求优质”已逐渐成为人们的目标。态度,决定生活。那么,请敲响你的键盘,按下快门,用文字、 影像的方式记录你的生活变迁,你对“优质”生活的理解,“晒晒”属于我们各自的风尚生活吧!

  活动名称:《2007风尚大典-风尚三十年回顾》主题网络征集活动

  活动主办方:上海文广、新浪娱乐、新浪女性、新浪博客

  活动时间:2007年9月30日——11月30日

  活动细则:

  1、参与形式:

  (1)此次作品类型:随笔、评论、图片。

  (2)参加者将自己的文章或图片发表在自己博客,并提交到《2007风尚大典》征文博客圈。

  (3)文字作品不超过2000字,不少于1000字;稿件须紧扣“态度决定生活”的主题进行写作(包括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记述真实经历和真实感悟,严禁虚构、抄袭;实行实名投稿,参赛者在提交征文的同时,必须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和个人详细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