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周到欢乐谷 圆小朋友“哈利波特”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0:57  新浪娱乐
黄金周到欢乐谷圆小朋友“哈利波特”之梦
表演魔术

  “哈利波特”系列在国内的热销,掀起了一股“哈利波特”热, 成为像哈利波特一样的魔法师是每个“哈”迷特别是每个小“哈”迷心中的梦想。十一黄金周,北京欢乐谷举办“首届国际魔术节”主打“魔法”牌,圆众多“哈”迷一个“魔法”梦。独具动感时尚魅力的欢乐谷已然成为一座神秘梦幻的魔法之城,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阿根廷、韩国、新加坡、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七个国家、两个地区近30位国际顶尖魔术大师空前聚集,打造一座真实存在的魔法学校。据悉,北京欢乐谷“首届国际魔术节”请来了儿童魔术专家博提尔专门为孩子们提供主题魔术表演,其表演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十一期间来欢乐谷游玩的孩子们都有机会加入到舞台内外,成为魔术表演中的一部分。

  据本次北京欢乐谷“首届国际魔术节”活动相关人员介绍,博提尔的魔术因

幽默有趣、丰富多彩而捕获观众的注意与想象,他将魔术艺术带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通过儿童魔术专家的带领,孩子们会完全兴奋的加入到表演之中,同时十一黄金周期间,在欢乐谷中,孩子们还可以在与魔术大师的近距离互动中学会一两手魔术绝活,真正感受到魔法的神奇魅力,整个园区梦幻神秘的氛围及各种精彩的魔术表演也会让游客仿佛置身于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学校,让哈里波特之梦落入欢乐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