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风尚大典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倡导回顾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14时30分,《2007中国风尚大典》新闻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靳羽西(blog)等时尚界知名人士应邀出席。作为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和体育等诸多领域的颁奖典礼,迄今为止风尚大典已成功连续举办六届。凭借国际化的顶级时尚名人荟萃、跨界明星阵容聚集,以及对不同领域年度风尚人物的全景式盘点和新锐创新的奖项设置,风尚大典已成为国内 时尚和娱乐界的重要风向标。

  今年此项盛会的主题定位在“风尚三十年回顾”。力求在1978--2007三十年变迁中找寻时代踪迹 。同时,大典还将推出“三十年三十人”评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