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数田亮的七大绯闻女友--叶一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56  网友来稿
细数田亮的七大绯闻女友--叶一茜

叶一茜

  6、叶一茜

  一个是奥运冠军,一个是超级女声,田亮和叶一茜的扑朔迷离的关系一直是个热门话题。当记者问到感情问题时,两人似乎早已约好,都避而不答。当记者问到田亮是否如传闻所说,在北京郊区为叶一茜父母购置百万豪宅,田亮经纪人称,田亮只是陪叶一茜看房,并没有买单。

  2007年4月11日上午,田亮通过华奥星空正式对外表示,对身边的绯闻他已经不堪其扰了。为了让这些莫须有的事情不再纠缠自己,田亮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跟叶一茜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