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盟媒体论坛主题:弘扬民族文化推动区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10  文汇报云南网

  “弘扬民族文化,推动区域发展”为主题,以“联谊、交流、合作”为宗旨,探索中国与东南亚、南亚国家媒体间共同合作推进区域发展的长效机制,合力促进中国泛珠三角区域 “9+2”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10+1”的对接与建设,优势互补,利用规模效应,以文化力为着眼点,推进区域发展。

  主题:

  一、中国及东盟各国的媒体如何弘扬民族文化,服务并推动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二、各媒体在弘扬民族文化、推动社会进步中应该发挥怎样的作用。

  三、各媒体弘扬民族文化的先进经验和操作模式。

  四、中国-东盟区域合作中媒体应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媒体如何推进中国-东盟区域间的合作与交流。

  五、中国-东盟媒体之间如何加强合作与交流,如何使媒体间的合作常态化,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区域的

信息化水平。

  六、中国-东盟媒体的机遇与挑战。

  (可根据以上题目作参考,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展开论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