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首支单曲问鼎东方风云榜 喜事不断出席金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18  新浪娱乐
张超首支单曲问鼎东方风云榜喜事不断出席金鸡

张超最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东方风云榜的冠军歌曲被歌坛新人张超(听歌,blog)收入囊中。上榜已有数周的单曲《指引》深受听众好评,排名一路上升,终于在本周到达了冠军的位置。正在苏州参加第16届金鸡百花奖开幕式的张超得知喜讯后,兴奋之余仍谦虚地表示,“这首歌是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非常高兴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单曲《指引》全国打榜 张超苦练歌曲创作

  继第一首单曲《指引》取得如此上佳成绩后,张超对自己的要求更进了一步。拥有良好乐感的他已积累了数首原创歌曲。目前,公司正在为其筹备第二首单曲,据悉,张超本人的原创作品将列入考虑范畴。能发行自己的作品,张超表示,“即便只用到我写的几个乐段,我也很满足,我会一直坚持学习下去。”

  出席金鸡百花奖开幕式 为网王开拍勤于健身

  此次张超与其他几名好男一起参加第16届金鸡百花奖开幕式,虽然此次是参与演出,但将来能在金鸡百花奖的评选候选名单里出现自己的名字恐怕是张超更想争取的。面对近期即将开拍《网球王子》的机会,张超已在专业教练指导下练习网球和健身。近两个月来,张超的体重已经增加了四斤,更符合角色要求。张超自己开心不已,第一次拥有做演员的机会,张超也格外珍惜,尤其在此次电影节上能见到众多前辈艺术家,更坚定了他努力的信心。

  据悉,张超个人写真也在积极的筹备中,计划将远赴海外进行实景拍摄,明年初将会与广大粉丝见面。

张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