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北京看房 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3:52  新浪娱乐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推开房产经纪公司大门 离开房产经纪公司 助理陪同左右 梳清爽马尾辫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结束看房 匆匆行走在夜色中 走进KTV旋转门 戴上鸭舌帽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王中磊与两女子走出大门 一行人K歌归来 身边“大亨”陪伴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伊能静北京看房深夜变装邀众好友K歌(组图)
亲密交谈 双手紧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香港媒体爆出伊能静(听歌,blog)再传感情危机,与同一公司艺人黄维德(听歌,blog)因戏生情的新闻,然而日前伊能静从怀柔片场返回京城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又与圈内一位颇具实力的制片人“大亨”赴夜店K歌。

  前一段时间香港媒体拍到了伊能静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拍戏之余与同一公司艺人黄维德亲热的照片,为伊能静又添了一位绯闻男友,当时俩人正在拍摄古装电视剧《少年诉师纪晓岚》。面对绯闻传言,伊能静并未回应,继续一心一意地躲在怀柔拍摄新戏。日前吴子牛版的电视剧《水浒传》召开新闻发布会,伊能静和黄维德同时赶来捧场,伊能静身穿一件红色的高领毛衣,外套一件别致的灰色大衣,一身打扮显得端庄稳重。会后伊能静和黄维德却各奔东西,伊能静在助理的陪同下,先来到了一家房产经纪公司,进入店内她与工作人员聊了一会儿,看样子是好像咨询房产信息,工作人员则耐心地解答她的问题,很快伊能静就匆匆地走了出来。早已在上海买房安家的伊能静,除了拍戏外一直周旋于上海北京两地,而她的经纪公司则在北京,莫非她又有了在北京买房的计划?

  随后伊能静又驱车来到了某家大型商场,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一场时尚活动,并和助理在商场下面的快餐店简单地吃了饭,当时店里的顾客都没有认出她来。时尚活动结束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记者本来以为她将返回怀柔片场,谁知她的汽车却来到了朝阳门附近的一家大型KTV超市,她是否是来赴一场神秘的约会呢?伊能静走进KTV超市后,记者在外面一直守候,这时气温陡降,愈发寒冷,大约在深夜两点钟的时候,隔着KTV的玻璃大门记者看到从电梯上下来了一批人,其中有华谊公司的老总王中磊,王中磊和两位美女有说有笑地率先走出了KTV,跟随在他身后的是一位头戴鸭舌帽,穿着短裙的性感女郎,令记者惊奇的是这位女郎竟然就是伊能静,原来进入KTV后她又重新打扮了自己,换上了一身性感的着装,头发松散开来披在了肩膀上,跟伊能静并肩站在一起的则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记者认出他是圈里一位颇具实力的大亨级人物,制作拍摄了多部有影响的影视剧,伊能静与这位大亨靠得很近,热烈而亲密地交谈着,当她乘车返回怀柔住地时,已将近深夜三点钟。风行(blog)/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