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谐共赢 辉煌盛典” 2007网络盛典大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9:45  新浪娱乐

  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新浪网络盛典奖项覆盖财经、娱乐、体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城市等各领域,囊括每年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自2003年新浪举办首届“新闻评选”以来,网络盛典走过了从单一新闻评选到事件人物评选,再到综合互动评选的历程,成为中文网络媒体奉上第一个“五年典藏”。五载风云,新浪充分发挥网络评选全民参与、公正公开的突出特性,与社会各行各业、合作伙伴及亿万网民共同打造出一个和谐共融的多元互动平台,不但全面体现广大网友的真实意愿,见证了中国社会生活和文化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彰显了新浪强势主流媒体的舆论影响力。

  2008奥运脚步日近,中华民族将再次迎来龙腾时刻,新浪作为中国网络媒体的第一品牌承载着更为厚重的社会责任。因此,此次网络盛典除了设立了体育、财经、娱乐、文化等四十余个奖项,还整合了优势资源倾力打造八大主题周,盘点2007年中国社会生活的万千形态,并邀请明星、企业领袖及草根网友共同回顾各行业的网络五年,探讨08发展之道。此外,本次盛典还特别设置“对话城市”网络互动栏目,带领全球亿万网民一同探索中国城镇发展的澎湃脚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真实生动的活力中国。

  历经五年的耕耘,新浪网络盛典作为中国互联网界年度唯一的综合性评选,不断积极推动中国网络媒体的和谐发展,深入探索企业、社会与网民共赢之道,彰显了新浪的时代使命感和传媒精神。

  新浪2007网络盛典,跨越网络,盛点年度万千!见证和谐,共赢08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