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五月天给汪峰颁内地最具风格男歌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0:29  新浪娱乐

  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五月天成员。

  五月天:大家好,我是五月天。

  大家好,我是五月天的阿信。阿信即将要开个人的演唱会。其实今天来是颁奖,不是开阿信的玩笑。

  接下来我们颁这个奖项是2007年超级盛典内地最具风格男歌手,让我们一起看大屏幕。

  前台:

  颁奖嘉宾:2007年超级盛典内地最佳风格男歌手是我们的摇滚前辈汪峰

  汪峰:谢谢大家,我不知道是一种巧合还是有意的,我刚才看到阿信他们站在台上,我想起了之间的一件事情。感谢MTV,感谢SMG,感谢我的唱片公司,我会继续的努力。也想跟阿信说一下,在前一阵的网上面写了一些我对信乐团的评价,但是我在这里诚恳的对你说,那些话我从来没有说过。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