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袁泉获2007超级盛典最具风格舞台表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0:55  新浪娱乐

  前台:

  主持人:新的生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今年我们回望在我们身边出现了很多光彩夺目的新人新作,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年出现的新面孔,希望他们明年有好的成绩。究竟谁会成为我们今年最受关注的乐坛新势力呢,我们有请我们颁奖嘉宾是著名歌手陈林和副总裁毛先生。

  陈林:大家好,你在中国这么多年,你对中国了解吗?

  毛副总裁:有一点的了解。

  陈林:你一定看过中国的舞台剧。

  毛副总裁:我觉得中国适合舞台语言,很有魅力感。

  陈林:舞台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作为一个非常好的舞台剧的演员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事。

  毛副总裁:你说的真对,我们下一个奖就是跟这个有关系,下一个奖我们颁2007年超级盛典最具风格舞台表演奖,请看大屏幕。

  最具风格舞台表演-袁泉,有请袁泉上台领奖。

  袁泉:非常高兴拿到这个漂亮的

苹果,在这里由衷的感谢主办方MTV、SMG,电影频道感谢你们对于舞台剧的关注,也感谢热爱戏剧的观众朋友,谢谢你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