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张震岳获超级盛典台湾最具风格男歌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1:28  新浪娱乐

  前台:

  主持人:刚才我们看了在内地表现优异的音乐人,接下来看一下在港台地区表现优异的音乐人,有很多音乐人禀承自己的理想做自己的专辑。今年有哪些专辑是你印象中比较深刻的?

  主持人:我最近听的是张震岳(听歌,blog)的那张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很棒,在年初的时候我特别偏爱陈奕迅(听歌)的专辑,我觉得今年有很多专辑值得收藏。北京奥运场馆修建的关系,很多演唱会都来上海,今年来上海的演唱会的歌星真的不少,都是天王天后。

  主持人:这说明开放的上海,改革开放的中国吸引了欧美大牌的巨星在这里演出。

  主持人:接下来让我们请出颁奖嘉宾赵薇(听歌)

  赵薇:谢谢大家。很开心站在这个舞台上,下面我要颁这个奖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奖项。也在给自己脸贴金,我现在颁发的是港台最具风格的男女歌手。我先看一下,其实我觉得我给他颁奖我很开心,因为他的新唱片我也听过,我非常喜欢听,也很好听,下面有请张震岳。

  张震岳:谢谢MTV给我这个奖,我要感谢我的公司,我的乐队,我的家人,最后把这个荣耀给上帝,感谢上帝,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