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阿信后台接受采访 最近在做不同歌手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2:32  新浪娱乐

  阿信:最近在做不同歌手的写歌和制作,今天又参加这个颁奖典礼。

  大家听到最佳风格组合,其他三个都觉得自己很有风格。

  阿信:我今天来这边,我决定来这里当创最低服装价格的记录,牛仔裤是演唱会的牛仔裤,体恤是我自己画的,所以今天创下的记录是零元。我觉得今天要表现自己的风格,我希望简单随性。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的风格在哪里?

  叮当:其实我今天比较紧张,因为这次音乐会没有得到奖,也没有入选,但是叮当也是刚刚起步,希望在明年有一个成绩。我觉得这次师兄先带我来练练胆子。

  提问:我请问三位,尤其是两位男士看到希尔顿有什么感觉?

  阿信:她刚才跟我挥手,还跟我笑。前几天我们看见她在上海吃汤包,今天看到她蛮新奇的,她吃汤包很大口,跟我们五月天吃东西是一样的,就是很大口的。

  说实话我到现在多没有看到他,所以我等一下应该再去外面晃两圈,不然这一趟白来了,开玩笑。

  主持人:看来今天带着目的来的男生真是挺多的。在这个台上,你们两个非常提携你们的小师妹,在音乐帮她很多,你们是用什么心态?

  阿信:近年来我们很少在音乐有活动,在内地听到很多好的声音,我觉得叮当就是在内地条件比较好的声音,也希望把这样好的声音,除了让她在内地发光以外,也可以把她带上全亚洲。叮当之前在我们的

演唱会第一次上台就是在上面唱开场,之前八万人他也唱过,我觉得有这样磨炼的新人应该是超级信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