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 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17  新浪娱乐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怪表情 KIMI和王江月合影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KIMI乖巧模样 比rocker手势 背靠背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帅气小男生 “等我推推眼镜” 哆啦A梦T恤很可爱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KIMI自曝学生时代的浪漫故事选女友要爸妈喜欢
KIMI欲争新人王第一 KIMI很爱这个手势 俏皮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KIMI生活中形象百变

  主持人赵宁:你会对这个晚会有什么期待,你会穿成什么样子吸引大家?生活当中。

  乔任梁:生活当中啊?其实生活当中就跟我平时穿的一样,包括我今天,今天我看我衣服上是哆啦A梦的,比较百变,今天穿的是比较休闲的裤子,滑板裤,所以比较舒服,最重要是舒服。

  主持人赵宁:原来叫滑板裤,我原来一直以为只有叫牛仔裤(笑)谢谢米老师(笑)跟年轻人聊天你能收获很多。

  王江月:当然,那天我去他发布会的时候,我出去的时候我会说年轻真好,20岁真好。

  乔任梁:其实都说,都说,算了算了,脸红了,不好意思了(笑)

  主持人赵宁:不行,还要继续让你脸红一下,其实KIMI应该自己也蛮有心得的,从出道到现在积累了很多拍照的经验,很多朋友其实我知道如果你有一定的经验的话,其实你的照片会跟你没有经验的情况下拍出来效果完全不一样,跟我们分享一下。

  乔任梁:其实它分两种,至少我现在碰到的就这两种,一种是摆拍,就是摆POSE,你要怎样,你要怎样,咔嚓咔嚓,摆着不动然后拍,我觉得这还比较难一点,这本写真里面80%都是抓拍的,非常自然的情况下面,因为上次我介绍到,我说在岛上,包括在北海,北海那边有说白语,我们不能跟他们沟通,语言不通,所以让摆POSE很不自然,所以只能跟他们互动的时候抓拍。其实在拍摄当中你的妆容,包括像这本写真里面就是生活化,它的宗旨就是私底下生活当中、现实当中的我是什么样。

  王江月:还可以看到裸露的一面(笑)

  主持人赵宁:这个写真集的部分我们上次非常多的分享到了,其实我知道为什么20岁左右的朋友会特别的喜欢拍照,或者说能拍出来不一样的感觉,因为现在流行大头贴,就是你站在那儿要不同变换你的表情,是不是也曾经个爱好者?

  乔任梁:不是啦,他们都已经玩烂了那个招数,就是你要拍照,但是这适合女生,不适合男生,男生会弄得比较花痴(笑)大头贴摆十连拍你说怎么摆,他们说从一到十摆,一,然后二,然后什么三,四,五,六,七,八,九,然后十,这样子,就摆那种十连拍。

  王江月:真是十个表情,刚刚我留意了一下。

  乔任梁:就比较无聊的那种(笑)

  主持人赵宁:这也说明艺人,包括很多网友都叫百变米,是需要不同的自己去展现出来。

  王江月:对,这个表现力有时候是与生俱来的,其实KIMI已经禁不住我们夸了,还要再夸你一个气质上的东西,人家说KIMI很有贵族气质,我觉得这点你可以和张超PK一下,你们俩PK的结果怎么样?

  乔任梁:不不不,怎么说呢?我只能说是去,让我去演绎一个贵族气质怎样的话,因为我有拍过像贵族的一套定妆照,他们说还蛮不错的,我不管拍贵族类的,或者生活类的,或者其他形式,只能说我驾驭的比较好一点,张超是从骨子里面出来的,所以说我是,怎么说呢?有很多东西还是要学习,由内散发出来的才是最真实的,我真实的想法就是这样,但是专业上面的不够,还是会欠缺一点,所以公司才会专业课很多,不管是声乐,形体,包括

瑜珈,比较痛苦,包括反正是很多。

  主持人赵宁:每天都有课上是吗?

  乔任梁:前一阵子都会有,拍写真之后落下了,现在可以空一点,公司可能会再回来上这个专业课。

  主持人赵宁:我们给点时间给网上的朋友,看他们有什么问题。我觉得很多VIP朋友也够直接的。

  网友:小米你胖了,主要是你的帽子显胖。

  乔任梁:没有啦,其实是因为我今天出来头发没有弄,太赶了,所以就戴帽子了。

  主持人赵宁:提醒你的朋友还有很多。

  网友:希望我们的小米也能够多去保持比赛时候的一些造型,不要现在总是乖乖的。

  主持人赵宁:说你现在打扮得比较乖,没有比赛的时候那么张扬。

  王江月:对,他说他之前很拽的。

  主持人赵宁:哦,你的拽是来自于这个原因是吗?

  乔任梁:不是啊,我私底下穿的衣服会比较随性,就是比较自然一点,所以说我不会注重于穿什么牌子的衣服,或者是注重于穿是什么款式,款式我会蛮注重的,就是那种非常非常有个性的衣服,但是牌子我会其次考虑。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想问一下,你这个带着机器猫,哆啦A梦的这件上衣值多少钱?

  乔任梁:这件是我妈妈塞进我行李包里面,我妈肯定是希望我穿所以才会塞在我包里,另外这个滑板裤是我自己买的,写鞋子一千多吧,舒服最重要,比如就是五百块,五百块,加起来四五百那种,不会一双鞋两三千那种,或者七、八千的裤子,我不会。

  主持人赵宁:上海的孩子应该很注重牌子,你还要去看标签上面写多少个零吗?

  乔任梁:不会,我还是注重款式,很慎重的。

  王江月:你自己拥有的第一件

奢侈品是什么?就是所谓的名牌?

  乔任梁:自己拥有的第一件奢侈品啊?

  王江月:包括

香水,包,什么都算上。

  乔任梁:因为第一件我一直戴着,就是这个戒指,这是我在生日会上我家人送给我的戒指。我想会给我带来幸运。

  王江月:那两边呢?

  乔任梁:那边是装饰,自己之前比较喜欢。

  网友:小米挺可怜的,搞的跟户口调查一样。

  乔任梁:没有没有啊(笑)有问必答米。

  王江月:主要是KIMI给我们两个面子。

  网友:希望再去杭州。

  网友:能去芜湖吗?

  网友:KIMI去大连吧。

  乔任梁:杭州去过,但是没有玩够。

  KIMI曾花心思制造浪漫

  主持人赵宁:其实KIMI,既然我们都已经把话敞开聊到这个分上,像你这么大的朋友这个年龄蛮重要的事情就是恋爱,非常重要,在校园里,在学校的甬道上,手拉着女孩的手做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这是二十岁的人很宝贵的事情,你现在是不是变成一个很奢侈的事情?

  乔任梁:你在说的时候我现在脑子里都在想像,因为我还是一个比较浪漫的人(笑)

  主持人赵宁:就是我形容的不够浪漫对不对?

  王江月:那我们憧憬一下浪漫。

  乔任梁:以前也会花心思制造浪漫,比如说大家男生在一起探讨,比如说女生这边在晚上,在操场上面,拿着一个气球,气球里面有一个小灯泡,亮亮的,他拿着,他放掉的时候一个小灯泡气球放上去的时候,在不远的五十米左右会打开一片五、六十个甚至几百个同时亮着灯泡的气球飞上来,非常非常浪漫的那种。

  主持人赵宁:那个灯泡到哪儿插电呢?

  乔任梁:它就是有一种电子烛的灯泡放在里面。

  主持人赵宁:你做过这个事情?

  乔任梁:没有,这是想像的(笑)

  主持人赵宁:现在的状况呢?

  乔任梁:现在因为离开了上海一些很多好朋友,包括……

  主持人赵宁:和女朋友也吹了(笑)

  乔任梁:你这样问得很直接耶(笑)在北京之后我跟公司说,是不是要找个外教给我补一补外语,公司说找一个女朋友(笑)开玩笑啦,因为公司现在很多课程,因为我私下的时间如果没有作品,比如我说我的专辑,写真跟单曲,包括电影,作品除外余下的时间都是完成课程,甚至公司要说,我只能再钻钻空子,我说老师能不能安排得稍微漂亮一点或者怎么样,就是开玩笑那种,所以时间非常忙碌,也没什么时间。

  主持人赵宁:其实心里还是蛮憧憬的。

  乔任梁:对,想像一下嘛,开玩笑(笑)

  王江月:其实18岁,20岁这个时候正好是对爱情有很多美好想像的时候,这样一个问题是很俗套的一个问题,比如别人问你KIMI,你想像中的女孩子应该是什么样子,因为长大的时候你可能就不会有具像了,但是20岁的时候应该有具像的。

  乔任梁:对,我想像当中的是有可能你们听了会觉得很老套,因为我自己也觉得很老套,首先要孝顺,懂事情,然后是要个性,跟我比较搭,善解人意,最重要就是我爸妈喜欢,其他再说。

  主持人赵宁:这一听起来不像是一个二十岁男孩说出来的话。

  王江月:而且最重要的元素一点都没提,女孩子的外表。

  乔任梁:像我初中的时候才具像到女孩子的外表,就是长发,直发,然后大眼睛,双眼皮,长发,直发,然后会怎样,会身材一米多少那种,现在不会,现在就像我现在说的,其他外形上面可以再议。

  主持人赵宁:耳朵根都已经发红了,这个问题再追问KIMI也意义不大了,因为当爱情来的时候就来电了,把所有问题都抛掉了。

  网友:希望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在BQ红人榜的排名第一位。

  主持人赵宁:鼓励一下大家,你们也非常辛苦,代KIMI谢谢大家了。

  乔任梁:我所能做的就是完成好,真的要好好完成自己的作品,也希望大家支持,然后包括我在BQ红人榜上的成绩,靠大家了,谢谢你们。

  主持人赵宁:这给大家的压力也挺大的(笑)好,今天非常感谢江月老师,也感谢可能够做客新浪,跟我们网友来了一个非常意思的互动交流,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再做客。

  王江月:是的,所以很高兴,因为第一次来新浪聊天,而且跟KIMI坐在一起,我一定要非常有勇气,因为他的VIP力量太强大了,我们很有可能成为陪衬,幸好我们这一个多小时时间里跟KIMI聊得比较愉快,并且我知道了KIMI的乐队,今天我穿的衣服和耳环也是粉红色的,由此印证了我们跟KIMI的缘分,希望我们以后有更紧密的合作。也希望VIP在支持KIMI的同时以后也多关注我们《北京青年》周刊,因为在很多城市都有《北京青年》周刊的。

  主持人赵宁:没错,除了北京之外上海的朋友也在积极的投票当中,非常感谢大家,我们这场聊天先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不尽兴的话下次再聊。

  乔任梁:好,谢谢,辛苦了。

  王江月: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