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S出道10周年纪念特辑之寄语篇--紫光飞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1:54  新浪娱乐
SES出道10周年纪念特辑之寄语篇--紫光飞舞(图)

成立5年,解散5年,10年风雨相随

SES出道10周年纪念特辑之寄语篇--紫光飞舞(图)

再聚首实属不易

SES出道10周年纪念特辑之寄语篇--紫光飞舞(图)

同唱一曲 延续辉煌

  紫光飞舞----寄语篇

  2007年11月,S.E.S(听歌)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将举行一场见面会。三名成员在解散后的五年里仍然念念不忘她们之间的友情和歌迷的关心,2年前还曾经一度有复合的传言。但出于3人日程的考虑,最后还是决定用歌迷会的方式来答谢各位歌迷。在迎接S.E.S十周年的日子,回想起当年一路坚信成长的S.E.S,倾心陪伴的BadaEugene(听歌)和Shoo,心里浮现的仍然是台下那片紫色的海洋。

  世界上最狠毒的词语,莫过于“物是人非”。巅峰和和辉煌的退却是永远不停止的轮回,像生命规律一样自然,然而却残酷得令人心碎。那么每个组合的轮回能有多久?注定这个时代变换太快,能永不解散的组合又能有几个呢?只是不希望轮回结束时候,大家都没有措手不及。涅磐之后,我们看着下个轮回,只剩下一抹沧桑和悲凉。我们可以用心去铭记,但物竞天择是社会的必然,所以唯一的选择就是将辉煌延续下去。Jinnie/文

  附SES小档案:

  SES

美少女组合是三名由五千名韩国美少女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女孩,她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文化的差异不但没有使她们显得不和谐而且还丰富了SES的音乐及舞蹈,SES融合了日式的甜美,美式的浪漫,韩式的细腻,使三位小女孩成为史无前例的偶像组合。SES是三位女孩名字的缩写.即临家姐妹般的Sea、俏丽活泼的Eugene、甜蜜可爱的Shoo,1997年11月,她们经过一年的精心培训后正式出道,推出了首张专辑《I'm your girl》,一经推出就创下百万张的销售佳绩,并以新人的姿态独占韩国KM-TV排行榜冠军长达五周之久;而98年中旬趁势推出的第二张专辑《Dreams Come True》更是乘胜出击,销售成绩令同期发片的歌手眼红不己。年轻的SES在征服了韩国的歌迷们后,又跨越国界,在日本强力出击,一经出现便受到日本各大媒体的关注,在台湾更是造成未发片即先轰动的超人气魅力.而且,SES更是第一组登上美Billboard的亚洲艺人团体,实力不容忽视。

  SES所创佳绩:

  SES是第一组登上美国Billboard的亚洲艺人团体获得韩国日刊《最佳新人奖》奖项荣获大韩民国《唱片大赏》奖项经SBS汉城广播电视、KBS韩国国家广播及MBC韩国文化放送评选出来的“十大最受欢迎歌手”之一韩国推出首张专辑《I'm Your Girl》创下100,0000张的销售记录《Dreams Come True》于韩国KM-TV排行榜榜首位置。

  Sea (崔盛希)出生于汉城,S.E.S的团长及主唱,结实歌喉绵密有力而不腻。

  生日:1980/02/28

  星座:双鱼座

  血型:AB

  身高:164CM

  体重: 47Kg

  腰围:25英寸

  就读于:韩国DANKUK大学

  宗教信仰:天主教

  家庭状况:父母,一兄一姐

  小名:Bada (韩文:海)

  语言能力:韩语,日语

  个性:是个很外向的人, 独处时又很安静。

  喜欢的音乐:抒情、R&B、安静的伤感情歌

  喜欢的食物 :水果,特别是橘子

  喜欢的花:水仙花

  专长:写诗、唱民谣(南道)

  优点:感性的,喜欢倾听朋友的问题,而且她从未想过作任何事去伤害任何人。

  缺点:性急,有时对太多事情多愁善感,感情用事。

  人生观:全力以赴

  人生格言:快乐的生活

  理想的对象:坦率不做作、传统且性格坚强

  嗜好:游泳、听音乐

  偶像:Toni Braxton、Baby Face、Monica、T.L.C

  其他:在日本新歌发表会上以一首玛丽亚凯莉的"HERO"展现惊人的歌唱实力

  Eugene(金流真)出生于美国关岛,担任乐队的 Rap、合音、钢琴伴奏

  生日:1981/03/03

  星座:双鱼座

  血型:A

  身高:160CM

  体重: 47Kg

  腰围:24英寸

  就读于:韩国高丽大学

  宗教信仰:基督教 家庭状况:父母、一妹

  小名:Panda(猫熊) Leopard(豹) 语言能力:韩文、日文、英文

  个性:开朗明亮。刚认识时她会表现得很安静,不过认识后她就会变得很多话。

  喜欢的音乐:让人轻松的音乐、S.E.S.的歌

  喜欢的食物:义大利面、寿司 喜欢的服饰:牛仔

  喜欢的零食:冰淇淋、巧克力雪糕

  喜欢的花:向日葵、玫瑰、满天星 专长:运动、素描、画图、弹钢琴

  习惯:抱娃娃睡觉 梦想:钢琴家、设计师、歌手、演员、模特儿

  优点:积极的思考,是一位勤劳的工作者,知道自己该做什麽才能把事情做好。

  缺点:早上睡觉赖床

  人生观: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何事都要做到最好

  人生格言:让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又快乐的世界中吧!

  理想的对象:有颗温暖的心,在意她,具野心且对订立的目标必定会去完成。

  嗜好:游泳、钢琴、绘画、运动、素描(或画图)

  设计房间、摄影、 收集唱片与明信片

  偶像:Toni Braxton、Leonardo Dicaprio、Mariah Carey、Juila Roberts、Baby Face、T.L.C、Yoo Young Jin Park Jin Young

  其他:11岁时移民关岛。英语堪优,16岁时以成为歌手为目标。

  Shoo(柳水永)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惹人怜爱无法忘怀。担任乐队的 Rap、合音

  生日:1981/10/23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身高:160CM

  体重: 44Kg

  腰围:24英寸

  就读于:韩国外侨学校 (K.F.S)

  家庭状况:父母、二姊一弟

  小名:Tong-ki(兔子) Jam-ja-ri(蜻蜓)

  语言能力:韩文、日文、英文

  个性:明朗幽默,为周遭的人带来欢乐气氛。

  喜欢的音乐:抒情歌喜欢的食物:香蕉、牛奶、各式各样的饮料

  喜欢的服饰:一般的便服 喜欢的零食:糖果、口香糖

  喜欢的花:向日葵 专长:会说日文 习惯:说梦话

  梦想:当幼稚园老师 优点:善交际(交友关系良好)经常当朋友的顾问

  缺点:常常很冲动的就买下一件东西

  人生观:无论如何都要拼命去做

  人生格言:让我们为了过好生活而努力打拚吧!

  理想的对象:安静又诚实的人

  嗜好:游泳、棒球、篮球、与好友同游

  偶像:BOYZ2MAN、安室奈美惠、梅格莱恩、T.L.C

  其他:在日本接受教育,中学二年级回国就读。会说梦话......睡觉时会皱眉蹙颜。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